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枫林3D打印机:更高的效率,解放更大的创造力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05-31 18:40:40    文字:【】【】【

3D打印技术,从诞生起便一直充满着科技与梦幻感,经过15年的发展,相信很多人都对3D打印有些许了解,比如常有耳闻的3D打印造房子,或者用3D打印制造车子、轮船,甚至还有3D打印的食物。虽然带有‘打印’二字,不同于文字印刷,3D打印是可以直接打印出实物成品的,目前各个领域中,采用3D打印机工作、创作是一件越来越普遍的事。自2019年以来,3D打印机的发展十分迅速,其价格也逐渐降至普通人能够承受的范围,拥有一台3D打印机就像拥有一台电脑一样简单。

枫林作为办公设备产品的知名品牌,依托高级人才和高级设备,专业从事各种类型的3D打印机研制,目前已研制出FDM3D打印机、SLA3D打印机、SLS3D打印机等型号,同时也在进行更具有科技含量的3D打印机研制。枫林与其母公司东莞市鲁班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一直注重提升3D打印机产品的功能、耐用性和实用性,在每一个产品细节的精挑细选、精工细作,每一个制作环节的严格把控,使每一款产品无论是功能多样性还是打印制造速度、精度,都是3D打印机产品中的佼佼者。

枫林最受欢迎的3D打印机,全身主体结构均为金属,结构稳定,有效的提升打印质量,打印精度可控制在0.05~0.3mm;双丝杆的应用,相比其它单丝杆3D打印机打印速度更快、更精准,打印速度可控制在20~100mm/s;控制触摸屏操作流畅,功能丰富,即使是初学者也能很快掌握;打印地板采用晶格平台,加热时粘附强经,冷却时方便拿取;材料挤出机采用最稳定的设备,保障送料稳定;续打和检测功能,可在断电或缺料时保存打印进度,恢复后可继续进行打印,避免因断料造成的时间、资源浪费。

至于枫林其它打印机,根据定位的不同,有着更多的功能、进度与速度,三合一的3D打印机更是能够进行专业复杂的产品打印制作,根据自身的打印制作需求,你都能在枫林找到最适合的3D打印机。

多年的发展,枫林的3D打印机已十分成熟可靠,在设计、航天、汽车、医疗和兵工、家居、科研等等领域可以见到枫林产品的身影。同时枫林还提供打印所需材料、应用软件的开发,为用户提供全面的3D打印服务。未来,3D打印的应用范围只会更加广泛,枫林将积极跟进科技的发展,打造最优3D打印机,解放更大的创造力。

3D打印,具有传统行业不能比拟的优势,理论上基本上任何材料都能打印。而上至工业加工,下至个人使用的广适性,让未来的创造、生产力不可估量。我们每个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样的,如果将这些想法创造出来,未来的世界将会有多精彩呢?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