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大型音乐类综艺娱乐节目《原创星计划》
编辑:孟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05-28 12:40:00    文字:【】【】【

大型音乐类综艺娱乐节目《原创星计划》

《原创星计划》——百姓舞台第一季于5月20日在北京完成录制。该档节目是以打造原创歌手为主,全民均可参与的大型综艺娱乐节目,为所有有音乐梦想的个人及群体提供的一方舞台,帮助他们实现音乐梦,舞台梦,释放不同行业的声音魅力,竭力打造一档正真的百姓综艺品牌。

大型音乐类综艺娱乐节目《原创星计划》

《原创星计划》专注为那些爱音乐,真正喜欢音乐、渴望舞台的各行业的音乐种子们一个高端平台。有网友表示:“我喜欢音乐,但是没有专业的学习背景,也没有实际的舞台经验,《原创星计划》正好给我们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参与节目录制的观众也表示“这种对着屏幕改变节目走向的感觉真是惊喜又刺激。”

打造真实的选秀,重内容,轻包装,拒绝跟风、拒绝套路、拒绝内卷,制作精品化综艺是《原创星计划》准则。

大型音乐类综艺娱乐节目《原创星计划》

节目内容和评比规则:每季录制分3期录制,第一期有6场,每场有10组节目,评委们将从这60名歌手中选拔出30名优秀歌手并且为其量身打造原创作品进入第二期录制。第二期分4场录制,首先由原创作品进行PK,前三强作品直接晋级第三期年终《跨年演唱会》的录制,剩余的27名歌手重新匹配组合,由评委们选10名优秀作品晋级第一季的收官之作“欢乐中国,快乐跨年”——《跨年演唱会》的录制,与明星大咖同台共舞。节目组为所有参赛人员提供演出输送,让全国各地的选手都能无忧参赛。

大型音乐类综艺娱乐节目《原创星计划》

高质量的节目会令平台更具有用户粘性,但其对内容的要求也相对更高,《原创星计划》在这一点显然下了功夫,在节目内容上,《原创星计划》聚焦当今观众的爱好和需求,推出百姓舞台,致力于原创作品,吸引了摇滚歌手赵四方(在《黄金100秒》一曲唢呐享誉彭城,一套武术征服了评委,从而走上央视舞台),来自于尼日利亚的实力唱将赵馨兰,曾登上央视《星光大道》舞台劲歌热舞。

大型音乐类综艺娱乐节目《原创星计划》

(《风采之星》果核先驱者),农村大叔赵宝安、高军等的众多优秀歌手的参与。

本节目将会再国内一线卫视平台播出

并在《芒果TV》、《央视频》以及各大视频网站同步播出,同时吸引今日头条、搜狐、网易等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不断提高收视率和点播量。

大型音乐类综艺娱乐节目《原创星计划》

《原创星计划》旨在挖掘优质素人嘉宾,选出具有原创能力的歌手,它不只是一个舞台,也不止是一个梦想,它同样也可以是你的事业,只要你有才,只要你能来,《原创星计划》就能给你一个星的未来!

本栏目由杨洋制片总导演携手玖哲导演和央视摄制团队共同打造。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