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寻找“急救天使”致敬平凡英雄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05-10 12:07:22    文字:【】【】【

为了更好的弘扬社会正能量,学习榜样精神,将救助的爱心之力不断延续。2021年5月9日上午,由广西英腾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柳州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海事局、市应急管理局、市红十字会、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市应急志愿者协会和柳州日报社主办的寻找“急救天使”活动启动仪式在柳州日报社紫荆花书院隆重举行。

寻找“急救天使”致敬平凡英雄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现场图片)

英腾教育董事长兰涛在启动仪式发言说道:急救,强调的是分秒必争、强调的是第一时间,第一现场,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在生死攸关的时刻,我们希望有“急救天使”能及时伸出援手,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英腾教育发起寻找“急救天使”活动的初衷,就是让大家意识到学习急救知识、掌握急救技能对每个人的重要性,同时,鼓励大家敢于互帮互助,努力促进形成"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良好社会风气。

寻找“急救天使”致敬平凡英雄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英腾教育董事长兰涛致辞)

为了号召更多人进入急救队伍,英腾教育成立了“急救天使”基金会,筹集了10万元支持该公益活动。凡是符合条件的“急救天使”,由活动组委会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1000元奖励金。此次启动仪式上,嘉奖了第一批“急救天使”——吕晶晶女士,她利用自己曾经考电工证时学习到的心肺复苏急救法抢救了一位突然晕倒的旅客。赖勇、骆哲、王连东、石兴建、梁立臣这5位同志,奋不顾身地救助了落水遇险的人员,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柳州日报社副总编辑陈中林也表示在活动启动后,后续会大力宣传急救英雄事迹,通过榜样力量,让救助他人的善心不断传递。

寻找“急救天使”致敬平凡英雄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第一批“急救天使”合照)

启动仪式上,来自柳州市红十字会的急救培训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和水上救援技巧,大家都听得非常认真。为了更好的帮助大家学习急救知识,英腾教育把自主研发的心肺复苏AI教学机器人带到了现场,它不仅提供分步练习、实操演练、实操考核三种实操学习模式,还提供动画、视频、游戏等趣味方式学习急救知识,在场观众都被吸引住了,纷纷排队体验,也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英腾教育董事长兰涛对此非常关注并和大家一起亲切交流。

寻找“急救天使”致敬平凡英雄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大家在体验心肺复苏AI教学机器人)

寻找“急救天使”致敬平凡英雄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英腾教育董事长兰涛和大家交流中)

企业的发展来源于社会各界的支持,回馈社会是企业固有的使命与责任。英腾教育作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始终秉承“创新 分享 共成长”为核心价值观,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始终牢记“饮水思源、知恩图报”回报社会。这次发起寻找“急救天使”活动,奖励那些和死神赛跑的人,表彰那些用平凡的双手和无私的爱心托起生命的人,也希望更多人参与进来,一起传递生命希望,弘扬社会正能量!

1.png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