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全球通蓝色梦想公益计划“筑梦同行”活动让爱穿越山海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04-25 11:36:03    文字:【】【】【

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在家上网课可以说是城市孩子们再普通不过的生活场景。然而,对于一些偏远地区的孩子们来说,由于山区网络欠发达、学校信息化建设缺失、教学资源不足,上网课成为遥不可及的梦想。电脑、投影仪,乃至VR实景教学,这些城市中常见的教学设备,对于那里的孩子们来说更是奢望。

4月20日,“全球通蓝色梦想公益计划”全网“全球通 筑梦行”系列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第一站“筑梦黔行”活动中,中国移动走进受捐学校黔东南潘里小学,为其所在的潘里村配置了平安乡村、智慧教育云等信息化物资,并向贵州五个地市九县十八所学校捐赠了宽带、智能设备、云视讯同步课堂等信息化教育物资,进一步促进了当地教育水平和信息化水平的提升,满足孩子们探索外部世界的渴望,放飞他们畅享数字生活的梦想。

4月25日,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将联合中国移动海南、江西、湖南、四川公司开启后续的“筑梦同行”全球通蓝色梦想公益行活动。此次公益行活动将跨越3000公里路程,为偏远地区的孩童送去教育资源。路途中行进的每一公里都汇聚着中国移动全球通人筑梦的决心和坚实的步伐。虽然与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山海远隔,但这份爱可以穿越山海,照亮孩子们的未来。

“筑梦同行” 让爱穿越山海

随着“全球通蓝色梦想公益计划”越来越被大家所熟悉和信任,受到捐助的学校还在陆续增多,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将继续一点点地改变孩子们的教学条件。“有了千千万万用户的共同参与,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孩子找到明灯、学到知识,拥有实现梦想的希望和改变命运的动力。”受捐学校的交付人说。

学校的网络通了,走廊里安装了实时监控的“千里眼”,孩子们可以上名师直播课了,平安校园系统也开始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了……看到自己所在的学校发生了看得见、摸得着的改变,孩子们展现出的欢声笑语和雀跃神情将让每一个在场的人为之动容。

“你行动 我来捐”作为“全球通蓝色梦想公益计划”的核心理念。即日起,大家可登录中国移动APP进入全球通蓝色梦想公益专区,通过捐出爱心捐、积分捐和现金捐的形式,让爱从指间起飞,跨越山海,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送去沉甸甸的关爱。

从指尖到心间 小爱心汇聚大能量

去年10月,“全球通蓝色梦想公益计划”由中国移动全球通品牌发起,在国家乡村振兴局的关心指导下,联合教育部、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正式发布,进一步传承中国移动企业公益基因,体现全球通以公益回馈社会的核心价值。

1颗爱心、1个积分虽然不多,但1.5亿中国移动全球通客户和更多有爱心的人汇聚在一起,便可以“聚沙成塔 集腋成裘”,共同助力中国移动向全国11个省58个县超百所学校捐赠爱心物资和急需的助学用品,让偏远地区的孩子们拥有实现梦想的希望和改变命运的动力。

一直以来,中国移动基于“全球通蓝色梦想公益计划”,持续深化“网络+教育”公益模式,综合运用5G、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边缘计算等先进的信息通信技术,努力提升乡村地区基础教育水平。截至2021年3月底,“全球通蓝色梦想公益计划”已完成黑龙江、海南、贵州、四川等省份三十多所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施工。

中国移动“全球通蓝色梦想公益计划”诚邀有爱心、有担当的中国移动用户一同践行公益,携手改善偏远地区孩子们的学习环境,为他们送去实现梦想的希望。更多活动详情,欢迎关注中国移动APP全球通公益专区相关资讯。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