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肯德基致敬城市唤醒者,珍惜每一份不平凡的付出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04-12 10:33:53    文字:【】【】【
  当清晨的阳光洒在广州街道上时,恣意开放的鲜花,干净整洁的道路,人来人往的马路,安定幸福的社区都正悄悄苏醒。这座城繁华的背后,你会发现原来是来自他们温暖如初的坚守。
\

  他们在晨曦未现时,护卫一方安宁;他们在寂静的凌晨,洒扫干净街道;他们是环卫工人,是公安民警……是这座城市的唤醒者。

  清晨广州的故事

  凌晨的北京路步行街褪去了日间的热闹,原本空无一人的步行街道,每天5点就被打破了宁静。一群环卫师傅准时到岗,分工协作对北京路彻底清洁一遍。

  田师傅就是其中之一,她二十年如一日风雨无阻在清晨上岗。清扫路面、清洁垃圾桶、高压枪冲洗地砖、运送垃圾……北京路步行街的里里外外她都熟悉无比,也数不清在这里走过的步数。

\

  同样地,还有一群城市守护者,每天穿梭在热闹繁华的步行街,24小时轮值守护着这条重要街道,他们是北京街派出所公安民警、辅警。

\

  作为广州建城2200多年,从未偏移、从未断代的城市中轴线,北京路步行街先后评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4A级景区、世界最佳旅游目的地。这张美丽洁亮、安全繁荣的城市名片全赖有他们,在黎明未降临之前已经走上岗位,唤醒这“千年城脉”的每一天。

\

  温暖爱心送达

  这群城市唤醒者们,从不缺席每一个早晨的日出和劳作,却没习惯好好吃一份早餐。春意昂扬的季节,广东肯德基启动第二季“好好吃早餐,加油!——2021肯德基城市唤醒者公益关爱季”,用热气腾腾的早餐,给城市唤醒者们元气满满的一天加油充电。

\

  而与北京路上“城市唤醒者”们同行在早晨步行街上的,还有一辆科技感十足的肯德基“AI无人餐车”。它是一款拥有自动驾驶、可以进行智能人工交互、售卖肯德基热门美食的无人餐车。这天,它化身成为有爱的智能使者,为在千年城脉络上辛勤工作的城市公共服务者送上暖心早餐,感谢他们用辛勤劳动唤醒广州清晨之美。

\

  暖心岭南押花,赠城市美容师

  春天花开羊城,位于北京路步行街旁的肯德基光明广场广府文化餐厅,这天举行了一场特别的“花”式早宴,宴席上的主角是来自北京街环卫站的女环卫师傅们。

\

  传统融合创新的墙绘、镬耳屋造型的隔断屏风、以花为主题的广绣,在这家充满着广府味道的餐厅里,肯德基为“城市美容师”送上了美味早餐,以及非遗岭南押花艺术代表性传承人傅庆军大师定制的作品。

\

  她们用辛勤劳动装点花城,而这份极具花城特色的非遗文化作品,则记录着她们的默默无闻的付出。在花艺作品的映衬下,美丽的笑容绽放在她们脸上。希望她们,在美化城市的时候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好好吃早餐。

\

  街道整洁,交通有序,生活安定,这种平常生活的安全感、幸福感背后,都离不开城市公共服务者的敬业和付出。肯德基愿用温热喷香的早餐,为每个勤谨守岗的清晨称颂。今年广州肯德基为他们送上将近900份的爱心早餐,向“城市唤醒者”说一句“好好吃早餐,加油!”

\

  正如: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正是这些无私、伟大的城市唤醒者们,在为城市的运转、为我们的美好生活,献出自己的力量,这一份奉献,需要被珍惜,也值得被感谢。

\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