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伯艺应邀参加2021年第四届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启动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04-01 20:35:33    文字:【】【】【

图:知名歌手、主持人伯艺(右3)

2021年3月28-30日,由中世采文化发展集团联合多家媒体共同举办的2021年第四届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在北京星光影视园隆重举行,活动旨在通过全角度、多元化、多媒体的展播展示下,用一个个公益事迹,向社会大众讲述爱与善的力量,呼吁大家对公益事业的关注,让世界充满爱和阳光。知名歌手、主持人伯艺受邀出席活动,并现场献唱其原创歌曲《人间正道是沧桑》,用富有穿透力的歌手传递正能量。

图:知名歌手、主持人伯艺(左1)

“滴水之恩将涌泉相报”,在伯艺生活里,除了其演绎事业,公益慈善是同等重要的,在媒体的诸多报道中,公益慈善的篇幅居多,在活动之余,伯艺说:很荣幸受邀参加公益大典,它不仅仅是一场活动,更是一次心灵的洗涤,让大家意识到每个人贡献点滴之力汇聚成江海的无穷力量,近几年的公益之路,见到过了无数沧桑事件,主人翁无助、渴望走出困境的迫切之心;无数因贫困无法读书的儿童,那渴望学习的眼神;一个个孤寡老人,辛苦一身到最后独自承受着病痛终老等等情况历历在目,当然也感受到了因无数爱心之人伸出援助之手,另一个个家庭能重获希望的温暖力量,这些经历,更加坚定了我的公益之心,我现在取得的成绩,是大家对我的肯定,更是对我的期望,我将把大家的爱不余余力的分享给更多有需要的人。

图:知名歌手、主持人伯艺(左)

伯艺,他的身份众多,公益慈善践行者,歌手,演员,主持人,每个职业他都付出了百分百的努力,以其说他是明星,我更愿意称他为新时代的励志青年,他用辛勤汗水,脚踏实地的去对待每一件事,生怕辜负了大家的期望,而他也交出了一份份漂亮的答卷,为当代青年做出了好的榜样,诠释了努力的意义。

图:知名歌手、主持人伯艺

图:知名歌手、主持人伯艺

新时代,新机遇,新征程,新挑战,相信伯艺这位新时代青年的引领者,能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传播公益慈善正能量,树立青年奋斗的标杆。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