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春临青城 爱心暖化孤独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03-30 18:07:44    文字:【】【】【

内蒙讯(图/文:蔚楠 )3月28日, 在第14届“世界自闭症关注日”的到来之际,以“春临青城,爱心暖化孤独”为主题的关爱自闭症儿童的爱心传递活动在内蒙古残疾人就业创业示范园举办。

小朋友和家长们共同绘画“春临青城,爱心暖化孤独”长卷,呼和浩特市众多热心市民、爱心学校爱华小学学生为自闭症儿童群体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示,爱心企业等为孩子们送上真挚的鼓励和祝福。

本次爱心活动由内蒙古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办,内蒙古残疾人就业创业示范园、内蒙古众益残疾人服务中心、呼和浩特市赛罕区蓝孔雀自闭症服务中心承办,旨在让更多的社会大众认识、了解、理解、接纳、支持和帮助自闭症群体。

供稿:内蒙古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蜀黍观察编辑:王安

​蜀黍观察审核:朱文俊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