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魔术演员李孟孟的家乡情结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03-21 21:09:43    文字:【】【】【

图:李孟孟(左)与巨型一号除油剂创始人乔新键(右)

久闻李孟孟,知道他是一个从新蔡走出且家乡情结很浓的人。之所以没称他企业家或老总之类的称呼,是因为直到目前他的身份很难界定。说他是魔术演员吧,他还是一家传媒公司的总经理,故此他目前有很多身份,且随着人生之路的拓展,身份仍在增加。因为他深知梦想在前方,道路还在脚下。

孤身闯进魔幻世界

2011年从家乡河南新蔡县出来到深圳打工,乏味的工作让满怀理想的李孟孟开始想找寻自己的方向。直到2014年看了春晚魔术师Yif的表演,“不论是什么东西只要是在魔术师手里就会变得相当神奇,好像他们都有魔力一样,好像万物皆疯狂”,李孟孟在谈起魔术的时候感叹道。一个人只有从心里对一件事物产生了热爱,才有勇气开始,才能一直坚持。

就这样,李孟孟在魔术这一领域中不断探索,不断学习。因为有对魔术的高度热情,又凭借自身的天赋与努力,李孟孟陆续接到了商演邀请,在一场场商演中感受到了观众的热情和对他的喜爱,也更加坚定了他对成为魔术演员这条路的信心。2017年央视大众春晚上的表演,李孟孟凭借奇特的构思、新颖的创意、让现场观众及电视观众为之震撼。

李孟孟说:“我就是热爱魔术呀,我相信,只有热爱才更专业”。是呀,如今小有名气的他依然在自己热爱的领域中不断前行。怎样的魔术才能更吸引观众?怎样的手法才更让人为之惊叹?怎样的魔术现场效果最好?李孟孟每天都在构思,正是因为李孟孟痴迷的热爱魔术,才一直走在魔术的道路上,当然,这也离不开天赋与努力。当然,魔术演员只是李孟孟众多身份中比较重要的一个,也正是因为魔术,让李孟孟有了庞大的人脉和更广阔的天空。

图:李孟孟(左)与著名歌手杨臣刚(右)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用这句话来形容李孟孟是最适合不过的了。

爱心微尘心系家乡

2019年经过多年打拼,李孟孟在深圳注册成立了自己的公司一一深圳缘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营企业,明星宣传策划,包装,魔术演艺,明星资源对接等。9月12日担任2019第五届中华民族中秋晚会现场导演,11月21日受邀担任济南大学音乐学院媒体专员,事业越做越大,路途越走越远。

不知哪位哲人说过,成功的人走的再远也不会忘记来时的路。作为一名从农村走出来的孩子,李孟孟深知农村生活的不易和艰难。每次回家,他都要力所能及的帮助一些老家贫困人士。

2020年6月疫情期间,远在深圳工作的李孟孟得知家乡口罩等防疫物资短缺,他紧急通过朋友关系在深圳募集一批医用口罩无偿捐赠母校余店镇中学5000只,余店镇张桥小学1500只、为新蔡红十字会蛟龙救援队捐赠医用口罩1500只。在支援家乡的同时,他还不忘不是母校胜似母校的山东济南大学音乐学院,捐赠一批医用外科口罩,支持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为该院教师在疫情期间复工复课提供保障,体现了企业对学院的深厚友谊和强烈的社会担当。

代言家乡产品

1月25日是一个普通而特殊的日子。这一天,远在深圳的李孟孟受驻马店巨型一号除油剂创始人乔新键邀请回到家乡,双方就公司巨型一号除油剂的品牌推广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受聘为公司品牌形象代言人。

图:李孟孟(左)与巨型一号除油剂创始人乔新键(中)、作家辛东方(右)

李孟孟这些年在事业发展蒸蒸日上的同时,一直关心着家乡的发展。此次到访巨型一号深入了解了巨型一号十几年的发展历程和创业经历,深深地为家乡企业发展成果欣喜的同时,也为家乡的创业者感动。

巨型一号作为驻马店市农产品加工企业的龙头企业,是中国丝瓜深加工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创造“日销十万单”的丝瓜水销售神话后,又推出一款“除油爆品”巨型一号丝瓜除油剂。效果立竿见影,广泛应用于家电厨卫、工厂重油污、地板瓷砖,不干胶,广告贴等处,自2017年5月上市以来,引发行业的广泛关注和市场轰动。

李孟孟此次与巨型一号合作代言,就是要通过自己的平台资源和圈子人脉,让老家的产品走出去,把家乡的品牌宣传出去。

为家乡产品代言,就是助力乡村振兴。李孟孟坦言。

(王志远/文)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