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喜讯!麦田房产荣获消费者年度信赖、诚信服务两项称号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03-16 16:17:47    文字:【】【】【

在现代社会,诚,是市场之本,信,是经济之基。诚信是最基本的道德规范,也是中华民族坚挺的脊梁。时值3.15消费者权益日,在《福州日报》2021年“3.15”福州人居幸福指数调查中,麦田房产诚信经营指数稳居前列,荣获“2020年度值得信赖中介公司”称号。同时,在《福州晚报》举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荣誉榜·福州榜评选系列活动中,经30家全国房地产主流媒体联盟评选,麦田房产荣获“诚信服务示范单位”称号。

《福州晚报》常务副总编庄永强(右)为福州麦田送上“诚信服务示范单位”荣誉牌匾

房产交易向来是老百姓的头等大事。麦田房产自2000年成立以来,始终视信誉为生命,为顾客提供“至真至诚”的服务,以专业、安全、诚信的形象在市场上赢得良好口碑。曾荣获“诚信品牌推荐单位”、“十大最值得信赖品牌中介”、“消费者值得信赖房产中介品牌”“房产中介诚信服务品牌”等多项荣誉。此次获评“诚信服务示范单位”和“2020年度值得信赖中介公司”称号,是消费者对麦田房产21年品牌的信赖,也是对福州麦田诚信服务的又一项重要认可。

2005年,麦田房产在福州率先发起“不赚差价、不炒楼”的诚信宣言,引领行业的新风尚,并执行至今;2016年推出“七星保障”服务承诺,保障交易全流程,促进福州二手房行业健康发展;2019年5月,携手六家银行全面开启“麦田星服务”战略合作,为房产交易提速增效,同年11月,推出“五大服务,十大保证”,通过服务体系的迭代, 将服务品质具象化,为客户提供透明、安全、标准、高效的房产交易服务。一系列的特色服务,只为竭尽全力、用心服务好每一位顾客,用品质践行“诚信服务,说到做到”。

如果说服务顾客是职责所在,那么奉献社会,则是人本所为。近日,麦田房产在植树节之际,组织近百名客户、员工家庭,趁着踏青季举办了一场“大手牵小手,一起迎春天”的公益植树活动。小朋友们踊跃充当环保小卫士,与家人合力种下一株树苗,以公益之名,让孩子亲近自然,感受环保的意义。

未来,麦田房产将继续坚守诚信之本,持续提升房产交易体验,助力行业健康发展,以服务赢得信任,以公益链接社会。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