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伴你去经历” 花王乐而雅进入中国25周年系列活动暖心上线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02-25 16:04:28    文字:【】【】【

1978年,花王乐而雅品牌在日本诞生。品牌创立以来,乐而雅始终立足于消费者和客户,秉承花王集团“创造优质产品”的使命,不断推进在全球的事业开展,深受女性用户的喜爱。自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花王乐而雅品牌不断创新,力求为中国女性带来舒适健康的体验和更贴心的陪伴。2021年是乐而雅进入中国市场的第25年,乐而雅以温暖视角关注女性的日常生活,提出全新品牌主张——“伴你去经历”,鼓励女性遵从内心,选择舒适的方式度过生理期,为身为一名女性而骄傲。自2月25日起,乐而雅25周年系列活动暖心上线,期待将“舒适自在,坦然面对经期”的健康生活观传达给每位女性,并将无微不至的关爱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们。


周年新意 时刻舒适陪伴

契合周年主题和品牌主张,乐而雅特别推出别具新意的“25周年女性经历限定包装”。新包装采用日式手账拼贴画的形式,展示了女性在生理期的不同状态,以此鼓励所有女性都能告别月经羞耻,坦然面对经期对身心带来的影响,呼吁更多女性按照自己的方式舒适度过生理期。

同时,乐而雅还推出了一部真实记录女性经期群像的短视频,呈现了焦虑、迷茫、疼痛等六种具有代表性的经期状况,而无论经历怎样的经期状况,乐而雅始终陪伴左右,帮助她们更舒适地度过生理期。乐而雅鼓励每位女性正确看待自己的生理期状况,希望给予女性朋友陪伴与鼓励,帮助她们自由度过每月一次的经历。


细心解读 给予健康呵护

现阶段,许多女性的潜意识里对月经仍然存在不可言说的羞耻和避讳,而现代生活方式也可能加重生理期的各种不适,导致许多女性存在月经亚健康问题。秉承“伴你去经历”的贴心宣言,乐而雅致力于帮助存在“生理期压力”的女性,并唤起社会对女性生理健康的关注。在品牌进入中国25周年之际,花王乐而雅携手新华网公益频道,邀请专家开展女性生理卫生健康知识公益访谈活动,围绕“月经常识”和“月经亚健康”的主题解读女性朋友关心的问题,传递关爱和能量。

温暖传递 分享凝聚爱心

为进一步帮助女性朋友认识到月经是女性正常生活的一部分,乐而雅还发起了“伴你去经历”互动活动。女性朋友可以分享自己的生理期经历,同时也能查看到其他女性朋友分享的“经“历,了解到每个人都有相同或不同的经期状况,而我们可以选择自己舒服的方式度过。

同时,在新华网公益频道的爱心助力下,花王乐而雅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爱小丫基金展开公益捐赠活动。2月25日至3月10日活动期间,参与互动就能助力乐而雅向偏远山区女童捐赠卫生巾产品;此外,消费者在乐而雅天猫旗舰店每购买一套25周年限定装产品,也会有一包卫生巾捐至偏远山区,帮助更多适龄女生舒适、安心地度过生理期。*

*具体参与方式及规则请参照各活动页面。


进入中国25年来,乐而雅陪伴万千女性度过了一次又一次的生理期,深知真实的生理期状态并不是理想中的光鲜亮丽和无畏洒脱。面对生理期,许多女性会感到焦虑和不适,并在传统观念的影响下刻意保持正常的生活节奏,压抑突发的敏感情绪。乐而雅鼓励女性坦然面对自身的生理期状况,自由选择如何度过每月一次的”经“历。同时,乐而雅也通过不断提供高品质的生理卫生用品,帮助更多中国女性保持自在无忧的状态,舒适度过每一次经期。

花王乐而雅会始终陪你舒适度过,伴你去经历。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