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植爱在行动”——为上海广州的一线工作者送温暖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02-04 17:29:02    文字:【】【】【

摘要:2021年新春,植爱携手上海街道办事处、信息时报、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开展“植爱在行动”主题公益活动,为上海、广州的一线社区、环卫工作者送上新春礼包。

2021年春节已进入倒计时,国内多地出现局部性疫情,春节临近返乡人员增多,必然会增加疫情传播的风险,因而各地都在倡导异地就地过年。为了保证社会秩序的正常运作,一线工作者们仍坚守在岗位。心系为人们辛劳着的城市守护者们,植爱携手上海社区街道办事处、信息时报、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分别在上海、广州开展了暖心公益活动,为社区、街道工作者、环卫工人等一线工作者们送上温暖有爱的祝福与礼物。

在为上海社区送温暖的行动中,植爱作为爱心企业代表为启动仪式献上对社区工作者们的感恩与本次行动的期待,让元气车队承载着这份来自冬日里的暖意,将爱“植”入社区,与木为临,倡导人们用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迎接春节期间的防疫挑战,用环保、健康的美食,助力一线工作者们元气满满地投入防疫工作中;以心衬托,将正能量洒满社区,倡导每一个家庭为了家人、爱人、友人而坚守住安全与健康,为共同创建美好和谐的社区而努力。社区工作者们的努力,人们看在眼里,暖在心头。植爱希望,人们能够多一份对社区工作者的尊重与理解,并用温暖的话语,感谢他们在这场持续如此之久的防疫抗争中,从未从疫情前线退缩。

在广州,植爱接力“2021,让幸福来敲门”新春公益活动,与信息时报爱心志愿者团队的志愿者们一起为广州的环卫工人们送出新春福袋。植爱希望,在2021年新春,敲响社会上普通人的心门,将温度与正能量传递至社会的各个角落。因此,在本次公益活动中,植爱将会为那些特别需要帮助的环卫工人们助力,完成他们的心愿,为他们的生活带来更多温暖,通过“植爱在行动”倡导人们将爱延续,在上海、广州以外的地区,将爱凝聚,为爱而行。

作为必斐艾食品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植物蛋白肉领域的食品品牌,植爱用品牌实力推进植物蛋白肉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为了让更多的国人了解植物蛋白肉产品,本次公益活动中,植爱细心地将水饺与春卷两种中式产品加入到为一线工作者们精心准备的新春礼包中。植爱植物肉以植物蛋白为原料,口感媲美真肉,将高蛋白、零胆固醇、低饱和脂肪的健康美食带入社区,更能够为可爱的工作者们增添一份来自新时代的幸福感。

作为植物蛋白肉品牌的领军者,植爱注重与消费者之间的连接。从产品到品牌理念,植爱都希望能够通过自然、健康、有爱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消费者以及行业从事者。围绕着对自然的热爱,植爱一直在为践行健康而落实行动着。在未来,植爱也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扩展健康边界,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中,用行动将爱延续。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