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弘扬公益 责任立企 花王获评中国公益节“2020年度责任品牌奖“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02-01 13:35:57    文字:【】【】【

2021年1月28日至1月29日,第十届中国公益节在上海隆重举办。花王(中国)以突出的社会公益表现获评“2020年度责任品牌奖”。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冈伸太朗总经理出席并代表花王领取了奖项。今年是中国公益界开展的第十年,十年来有累计超过3000家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企业及品牌参与。本届盛会共设置20个类别的奖项,向所有公益践行者、创新者和引领者致敬。花王(中国)始终将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作为企业使命,持续在环保、社区及教育领域致力于社会贡献活动的开展,获得了社会的肯定。

2020年花王与生态环境部宣教中心联手开展面向大学生的“青春美丽中国行“宣传活动,与集团共同发起启发少年儿童思考环保问题的“花王国际儿童环境绘画大赛”等环保类公益活动;与地方政府联合开展了面向青春期女孩的“初潮教育”活动、呵护儿童及家人健康的“洗手教育”活动以及关爱女性健康的“粉红丝带”活动,在公益的道路上持续砥砺前行。

此外,对于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花王在第一时间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进行捐款,并通过公益组织向湖北及上海等地抗疫一线人员及时提供了大量清洁、卫生用品,守护白衣战士的健康,为抗疫工作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2020年,花王在公益领域中做出的努力得到了评委会和社会公众的良好评价,荣获“2020年度责任品牌奖“。2019年花王集团发布了将在全球展开的ESG(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战略——“Kirei Lifestyle Plan”, 在追求事业成长的同时,致力于为消费者及社会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服务,并在全球开展具有花王特色的ESG活动,致力于满足和丰富世界各国人民的生活文化,并为社会的可持续性做出贡献。面向后疫情时代,花王遵循集团理念,积极发挥企业的特色,在面向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努力为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及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关于花王】

花王集团创建于1887年,总部位于日本东京,面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事业。花王集团将“花王之路”作为所有活动之本,将丰富和满足世界各国人民的生活文化,并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作为使命。为实现可持续生活,花王在自创业以来始终秉承的“创造优质产品”价值观中引入了ESG视点,致力于开展具有花王特色的活动。

花王于1993年进入中国,旗下拥有“妙而舒”、“乐而雅”、“洁霸”、“碧柔”、“珂润”、“美舒律”、“苏菲娜”及佳丽宝化妆品旗下各品牌,众多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和产品。在面向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花王也将最大限度地为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