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全球首款“杀灭新冠病毒 抗疫宝防疫包”纳入联合国国际合作项目
编辑:小益    来源:濮阳文化网    发布于:2020-12-28 11:08:06    文字:【】【】【

  2020年12月22日,由联合国国际合作协调局主办,国际合作集团承办的“联合国国际合作项目推介会”活动在深圳举行。由中国万企集团联合中华志愿者协会应急救援志愿者委员会、河南净好运公司联合研制的全球首款“杀灭新冠病毒--抗疫宝防疫包”走进“联合国国际合作项目推介会”,标志着“杀灭新冠病毒--抗疫宝防疫包”正式走向全球的舞台。河南净好运公司董事长胡永刚先生代表万企集团、中华志愿者协会出席“联合国国际合作项目推介会”。

  面对全球新冠病毒的肆虐,尤其是英国等地出现了病毒变异的现象,全球人类安全生存环境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在这个特殊紧急时期,“杀灭新冠病毒--抗疫宝防疫包”隆重问世。“杀灭新冠病毒--抗疫宝防疫包”,包含了具有消毒杀菌口罩、卡式空气消毒颗粒以及空气消毒颗粒。“抗疫宝防疫包”具有杀灭新冠的作用,其消毒颗粒是二氧化氯固体呈现,佩戴者可以快速杀灭人身周围一米范围内的新冠病毒,灭菌率达到99.98%,并且空气消毒颗粒可以应用生活中的多种场景,体积小、便于携带、安全、放心。

  “联合国国际合作项目推介会”相关领导在了解“杀灭新冠病毒--抗疫宝防疫包”后,给予大力肯定与支持,并表示“杀灭新冠病毒--抗疫宝防疫包”是全球人类的福音,它的出现为国际和平、安全带来了极大的帮助,为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维护成员国安全和稳定,巩固国际间友好关系,起到了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与会领导一致同意将“杀灭新冠病毒--抗疫宝防疫包”纳入联合国国际合作项目,让全球人类通过“杀灭新冠病毒--抗疫宝防疫包”的保护,杜绝新冠病毒的生存环境,为全球人类的经济、生活保驾护航。

  据悉,“杀灭新冠病毒--抗疫宝防疫包”在正式成为“联合国国际合作项目”的同时。为确保12月24日-29日在深圳召开的《聚焦双循环 迎接大变局》暨第七届全球深商大会顺利、安全召开,中国万企集团联合中华志愿者协会应急救援志愿者委员会、河南净好运公司,为参会的嘉宾免费准备了价值百万的2200份的“杀灭新冠病毒--抗疫宝防疫包”,并成为第七届全球深商大会成为大会唯一指定防疫防护产品,让与会者在一个安全、放心的会议环境谈科技、论产业、话公益,弘扬深商之精神要义,探索中国经济发展与未来。据了解,此次《聚焦双循环 迎接大变局》暨第七届全球深商大会,王石、马蔚华、王文银、徐少春、冯仑、张文中、孔丹、朱嘉明、黄江南、贾康、常修泽等近百位嘉宾,聚焦最热的话题,做出权威的诠释和论断。一众演讲嘉宾中,也有不少重量级“大会新人”——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原战略研究所所长(正军级)、教授金一南,浙商大咖郭广昌、新锐世界500强掌门人王勇健等,更有孔冬梅、谭晶等名人。

  据了解,此次“联合国国际合作项目推介会”由联合国国际合作协调局蒋位卿局长主持,联合国国际合作协调局欧洲局执行局长沈峰,宁夏公安厅原副厅长朱明,葡萄牙国家电网董事长张鑫,一带一路行专项基金管委会执行主席张意州,联合国生命科学院执行院长董小侠、联合国国际合作协调局副局长徐志强等嘉宾。

  活动主题围绕联合国国际合作协调局选址设立:一、国际和平社区;二、国际采购中心;三、国际应急救援产业基地;四、国际大学城;五、国际生命健康城;六、超主权数字货币研究院等项目进行详细介绍。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