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2020“为爱点灯“大型慈善义卖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12-14 10:51:18    文字:【】【】【

2020年12月12日上海虹桥国际外籍子女学校彩虹桥剧场,由上海普陀区慈爱感恩妈妈之家公益促进中心举办的第七届“为爱点灯”大型慈善义卖公益活动温情开幕。本场活动由上海电视台景泽航先生和世界夫人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安妮夫人联袂主持,现场100多位嘉宾和全球超过26万的直播观众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启动仪式在10位小义工代表手持爱心灯入场伴着音乐缓缓入场,拉开帷幕。

上海普陀区慈爱感恩妈妈之家公益促进中心发起人郭襄颍博士首先进行了致辞。

现场邀请了著名音乐家、教育家汤良兴教授,舞界限创始人李伟淳老师和中国女高音歌唱家葛子漫老师进行了精彩义演。

随后上海普陀区慈爱感恩妈妈之家公益促进中心发起人郭襄颖博士和副主任黄传雄先生、著名音乐家、教育家汤良兴教授汤良兴教授、太和生技集团董事长郭敬凯先生、世界夫人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安妮女士、上海华侨收藏家协会会长周春华女士及热心公益事业的特邀嘉宾,爱心企业代表等一起为启动仪式进行了剪彩。

上海普陀区慈爱感恩妈妈之家公益促进中心是在仁青彭措上师创立的民间慈善团体—慈爱感恩妈妈之家基础上发展而来。从2006年以来,慈爱感恩妈妈之家在川藏地区成立学堂,建立“大爱屋”,举行义诊,发放物资,资助百余户特贫户。整个志愿者团队在条件艰苦的雪域高原上奉献了多年,资助了甘孜地区小学聘请藏文老师和贫困学生数千余人次。

在启动仪现场,还进行了义卖前认购预热,现场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共产生认购金额人民币257650元。

上海普陀区慈爱感恩妈妈之家公益促进中心长期开展的项目有:“如意点灯”助学计划、“挽救失落的藏语”资助藏语老师项目和“唤起心中的温柔—福报”大型慈善义卖活动,大型慈善义卖活动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每年活动的参与人数超过3千人次,爱心企业数每届超过20家,每年成功筹款金额超过50万元。

2020年”为爱点灯“大型慈善义卖活动将延续往年传统,截止启动仪式当天,已经募集了企业和社会贤达捐赠的大量物品共计160大类3000多项,既有食品、服装、饮料等各类日常生活用品,也有字画、珠宝、工艺品等文化艺术品。

考虑疫情因素,义卖于12月13日-30日期间通过线上形式举行。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