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凝聚各界的共识与合力 促进新时代下的企业新增长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12-08 15:41:22    文字:【】【】【

7月17日,2020第十九届华东广告与品牌大会品牌创新论坛在上海举办。本次论坛由《广告新世纪》杂志主办,凝聚各界的共识与合力,共同探讨中国广告与品牌的创新发展之路,推动新常态下品牌创新要素的集聚。

论坛汇聚了全球五百强、中国五百强、华东地区各省百强等中大企业品牌方,共同交流与分享品牌创新的前瞻观点和实战经验,聚焦企业如何把握新营销思维和方法,实现品牌可持续增长等热点专业问题。

在圆桌交流环节,【运营匠】【鲜稻屋】创始人,内容营销与爆品打造专家,石亮泉,分享了他的内容营销与爆品打造经历,交流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通过品牌创新构建自己的价值“护城河”。他说自己专注于爆品打造,以内容营销为核心,擅长快速、直接、低成本的为品牌获取对应精准流量并提升销量。他认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把产品卖点内容可视化做最大呈现,以最小MVP,验证流量转化到裂变到复制扩大,最终沉淀下来的品牌真实内核决定了用户对品牌是“忠”而不是“终”。能够达到“品效合一”的效果。并介绍石亮泉,1988年生,毕业于大连艺术学院油画系,【运营匠】【鲜稻屋】创始人,内容营销与爆品打造专家,运营匠&鲜稻屋创始人、沙米联合创始人。2016年-2017年,操盘互联网毛巾品牌最生活毛巾,获得顺为资本、京东和小米投资,1年2个人零预算打造年单品销售额4000万+,现系互联网毛巾第一[MOU1]品牌。2017年末至今,操盘指导云耕物作(北大研究生卖房创业做的一款纯净无添加的红糖)1年单品销售额3000万+,获有赞2018小程序top100榜单,2018双11双12天猫姜糖类目销售第2,2020年上半年淘宝天猫姜糖类目第1。2017年末至今,操盘内蒙古沙漠有机大米品牌沙米,获得亿利集团、京东和俞敏洪投资,1年3个人零预算打造单品销售额2000万+,获得有赞粮油品类2018top商家。

峰会现场,作为互联网科技发展的产业新未来,众多互联网营销专家依次亮相,带来精彩纷呈的演讲分享。D2C品牌营销专家、数字化营销专家、前三只松鼠品牌负责人徐凯,就是分享嘉宾之一。谈到零售市场,徐凯说:“近年来,众多新零售品牌逆势增长,必须重视创新营销,以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传播创新重构品牌战略。还要重视内容触达,打通社交媒体及电商流量闭环;线上+线下渠道布局挖掘增量市场;深度开发用户需求,竭力打造产品场景化、用户圈层化、空间交互感。最后,通过媒介做广度触达和深度转化,实现品牌逆势增长。”

会后,很多嘉宾们还进行了深度交流,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路演活动收获满满。此外,活动现场《广告新世纪》杂志与艾通国际湾区项目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