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域无疆!来公益三周年筑起爱心之路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10-16 17:15:35    文字:【】【】【

“为爱来公益,温暖你我他”,由上海来伊份公益基金会(简称“来公益”)主办的三周年庆典慈善晚宴即将于10月17日在上海零食博物馆举办,此次庆典以“为爱而行”为主题,将带领现场嘉宾感受三年来来公益爱的路程,并在青少年志愿者和公益战略合作伙伴的见证下开启下一个三年的公益之行。

聚焦公益事业三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致力公益慈善事业,积极推动社会和谐进步,2017年10月19日,上海来伊份公益基金会(简称“来公益”)在上海成立。来公益立足企业社会责任,响应国家号召,始终将“点燃心中理想”作为核心愿景,积极将社会、行业、个体的健康发展与构建政府、社会、市场协同推进的扶贫格局深度融合,坚定的扛起社会公益的大旗,成为儿童食品健康、助力扶贫、社区建设的先行者与践行者。

图片1.jpg

在对儿童的关怀层面,来公益早前专注在教育行业,推出了“牵手计划”,以捐赠电脑、图书及发放爱心助学金的形式给与贫困地区儿童经济上和物质上的帮助,推进贫困地区儿童教育的持续发展。今年6月,来公益与中国儿童青少年基金会展开科学零食战略合作,推出“童食健康”公益项目,这是在中国妇联与食安办的指导下,围绕青少年食品健康、食品科普基地、科学零食、童食健康体验营、童食健康线上线下培训等内容进行全方位的合作。

来公益牵手国内知名演员章龄之作为“童食健康”公益项目的推广大使。已经是两个孩子妈妈的章龄之在儿童公益事业上格外用心,她默默帮扶公益的行动与来公益的“童食健康”理念不谋而合,希望在共同的努力下能将儿童食品健康的理念传递到更多的家庭,让更多的孩子和妈妈知道如何去更好地爱彼此。来公益的联合发起人郁瑞芬女士也表示,童食健康任重道远,来公益在儿童食品健康知识普及、食品教育方面要尽到一个基金会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本着初心、真心、利他之心的三心去守护健康未来。

图片2.jpg

来公益“童食健康”公益大使 章龄之

在扶贫帮困层面,来公益走的更加稳健扎实。早在十多年前,来伊份就立下了“思农、帮农、扶农“的宗旨,优先销售来自贫困地区的农副产品,累计已达14亿元。2019年来公益开展脱贫攻坚专项计划,以捐赠的形式帮助青海果洛州久治县社会服务实现当地经济良性循环,来公益的联合发起人、来伊份联合创始人兼总裁郁瑞芬女士也在同年荣获全国扶贫攻坚奖-奉献奖。今年是来公益的三周年,来公益将进一步深化产业扶贫和消费扶贫,发动全国来伊份门店参与到精准扶贫的公益活动中,成为与来伊份会员和消费者一起来公益的窗口和载体。

图片3.jpg

来公益联合发起人、来伊份联合创始人兼总裁 郁瑞芬

来公益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有爱且有温度

公益慈善不是一时之举,而是一颗持之以恒的爱心。三年来,来公益一直坚守本心,在党和国家的号召下,以专业态度践行公益,聚焦扶贫帮困、支持社区公益、儿童食品营养健康倡导等项目,助力个体、行业乃至社会的健康发展。

来公益以“为国家社会多做贡献,传承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为最高精神纲领,在精准扶贫的道路上,坚持扶志、扶技、扶资源的发展之路,让贫困农户的脱贫之路走的更稳更近准;在儿童食品健康的道路上,坚持童食健康的科普之路,开放多个教育基地,线上开展健康教育专题课程,联动线下渠道打造体验式健康教育。

在明天的来公益三周年慈善晚宴上,来公益将与现场嘉宾一同见证童食健康的深度战略合作,并在来公益联合发起人郁瑞芬女士报告的“思农、帮农、扶农”故事中,感受来公益三年爱的路程。

​来公益为爱而行,你我他未来可期!

图片4.jpg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