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2020第五届文商聚缘年度峰会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10-16 16:06:28    文字:【】【】【

日前,由千鹤艺苑画社、世界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主办,深圳缘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五届文商聚缘峰会2020年度盛典于10月9日在在福建泉州晋江隆重举行。

图:深圳缘孟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魔术演员李孟孟

此次盛会以“文商一家 资源共享”为主题,与会嘉宾涵盖来自世界各地的书画精英、知名演艺明星以及企业家等二百余名出席,会议就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下,文化与经济如何相互促进,共同进步进行了深入探讨,嘉宾就各自行业特点、文化传承等方面发表了看法,为文商携手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举措。在紧张的讨论之余,现场嘉宾也纷纷上演才艺表演,其实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由李孟孟带来主题为《绽放的红利》的魔术表演,通过手捧花开寓意机会与美好,通过红包寓意丰收时刻,通过魔术变幻莫测的演绎传递美好祝福。

文商聚缘年度峰会为每年举办一次,今年盛会星光璀璨,各行业精英、知名企业、政商代表悉数出席,在协办单位和媒体阵容上更是远超往届。

图:央视星光大道冠军主持人、著名歌手、音乐人镐东(中)与著名影视演员苏欣(左)、李孟孟(右)

图:著名歌手胡艾莲(左)与李孟孟(右)

图:歌手张宏声(左)与李孟孟(右)

李孟孟:此次有幸协办在文商两界中如此重要的会议,并担任本次年度峰会的策划及媒体发布,我和我公司都深感荣幸,也感谢大家对我的认可,我将努力做好各项台前幕后的工作,让文商两界的沟通交流更为紧密。同时再次也呼吁大家共同致力于公益慈善中,传递善与爱,通过这份力量,相信,我们将会收获更多的美好。(图文:缘孟 峰)

图:深圳缘孟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李孟孟所获荣誉

图:2020第五届文商聚缘年度峰会圆满结束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