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种太阳—好妈妈 强儿童》为学生们举办心理报告会
编辑:小益    来源:珠穆朗玛网    发布于:2020-10-15 19:50:26    文字:【】【】【

  10月14日,以孝治家《种太阳—好妈妈 强儿童》全国示范基地天元中学二楼会议室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国家一级心理咨询师祝英杰老师为七年级学生举行了第二场别开生面的心理报告会。

  “古人曰:天生我材必有用。只要肯努力,你们将来都会成为人才。” 祝英杰老师通过生动的心理案例,点燃了同学们成才的信心。

  “如何开发右脑,如何开发左手功能?”祝老师现场展示左手写字功能,详细解析了记和忆在学习中的重要性。“学习的吉祥三宝是:记、忆、写,要想取得好成绩,缺一不可。”这有三者合理配合,才能成才成功。

  祝老师精彩的报告让同学们获益良多,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学以致用,把《种太阳—好妈妈 强儿童》课堂的知识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以孝轩 祝英杰)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