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节水内蒙古 我们在行动”节水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09-30 15:22:59    文字:【】【】【

2020年9月30日,上午十点,由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节约用水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厅、农牧业厅、机关事务管理局、教育厅、住建厅、文明办、团委主办,水资源与水权收储中心承办的“节水内蒙古 我们在行动”节水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内蒙古博物院广场举行。

5.JPG


(领导),水利厅等各相关厅局代表、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青年志愿者代表 ,青年志愿服务组织、生态环保领域青年代表出席参加了本次活动。

23.JPG

32.JPG

38.JPG

40.JPG

启动仪式上,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赵忠武发表讲话,提出了“三个希望”:希望广大青年成为节水护水的支援者和先行者;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成为节水护水的推动者;希望全社会形成节水护水的良好氛围。接下来为内蒙古“节水形象大使”著名蒙古族歌手哈琳颁发聘请证书,旨在通过这样的方式增强广大群众树立节水惜水意识,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加入到内蒙古节水护水的队伍中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治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持续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引领社会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

21.JPG

41.JPG

近年来,自治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提出的“把水资源作为最大的刚性约束”要求,积极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不断推动体制机制创新,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持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全面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大力实施国家节水行动计划,积极开展水生态治理修复。通过形式多样的节水主题宣传活动,并邀请有公信力、影响力的“节水形象大使”进行节水宣传教育,动员广大群众共同关注水资源,传播节约用水观念,倡导和树立绿色生活方式和可持续发展意识。

“节水内蒙古 我们在行动”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参与节水护水行动,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为实现生态文明、美丽中国贡献北疆力量。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