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KARMA宣布将推出首款纯电动汽车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09-22 18:16:47    文字:【】【】【

•Karma公司将在2021年推出其首款纯电动车型。

•该新款轿车系列将佩戴GS车徽,配备最新技术和动力系统选项。

•Karma公司为方便客户预订已创建了一个预订网站。

Karma资讯,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市(2020年9月21日)— KARMA汽车公司今天宣布将给其于2021年推出的系列电动汽车命名为GS系列。该系列车型将以升级的电气化选项和技术上的进步为特色,并包含Karma的首款纯电动(BEV)豪华轿车。

KARMA宣布将推出首款纯电动汽车

为了方便客户下订单,Karma创建了一个新的预订网站,网址是:http://www.karmaautomotive.com/reserve,国外下订单需支付100美元的定金(可全额退还),感兴趣的客户可以提前在该网站进行预订。GS系列将保留与Revero相同的异国风格设计,以延续其品牌的传统,但技术进步是GS系列新特色,并且价位对新客户将非常有吸引力。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KARMA在明年将推出我们的首款纯电动汽车,该款车型是GS系列的一部分。” KARMA公司首席执行官周亮博士(Dr.LanceZhou)说。“物料成本的降低、供应链的简化和生产方法的标准化也为GS系列提供了一个新的、更可实现的定价结构,从而提高了GS系列的市场渗透率,为更多想购买入门级豪华车的人打开了市场。”

(发布:Anna、David)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