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高考后:考生扎堆做近视手术 爱尔眼科值得信赖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07-14 14:03:47    文字:【】【】【

今年的高考生终于在延迟了一个月后的7月8日交出了人生中一份重要的答卷。那么高考后的他们最想做的是什么呢?答案就是做近视手术啊!高考后这几天,贵阳爱尔眼科医院屈光科掀起第一波近视手术现象级热潮。

走出考场进了手术室,19岁男孩特别的考后礼物

今年19岁的小海是贵阳市某高校的一名高三学生,7月8日下午5点考试结束铃声响起,冲出考场后的同学们,大多都是三五相邀一起去狂欢庆祝大考结束,而小海送给自己的考后礼物竟是一台近视手术。7月9日,高考结束第一天的小海已然躺在贵阳爱尔眼科医院的手术室内,准备实施全飞秒近视手术。

双眼400度近视,伴随左眼75度、右眼25度散光,戴镜7年的小海深受近视困扰,“我想报的专业视力要求不达标,所以我早就下定决心,高考结束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做近视手术,这也是我送给自己的考后礼物!”

小海赶上了考后的首班车,成功实现摘镜愿望。然而,很多考生选择近视手术更希望打破视力门槛,成功选择心仪的专业。据国家卫健委公布的2018年我国儿童青少年近视调查结果显示,全国儿童青少年总体近视率为53.6%,高中生为81.0%。“这就意味着,10位考生中,有8位会因近视原因不能选择心仪的专业或职业。而近视是不可逆的,目前手术则是唯一的摘镜矫正手段。” 贵阳爱尔眼科医院近视手术专家黄加兵院长表示。

规范标准、全程定制,爱尔眼科持续引领近视手术发展

爱尔眼科2005年建立亚洲最大的屈光手术中心(上海),引进了中国第一台飞秒激光手术设备,引领中国屈光手术进入“无刀时代”。在行业内率先启用国家标准,并在其基础上制定了更为严苛的爱尔眼科标准,以规范为根本,严把手术安全。国家近视手术标准共计58项,爱尔眼科近视手术标准共计82项,高于国家标准24项。

贵阳爱尔眼科医院为患者提供‘全程定制化’的手术解决方案,严格遵守有效的满足患者个性化用眼需求、减少手术风险并严格把控手术质量标准,帮助患者拥有更稳定、高品质的视觉质量。

作者:陆宏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