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Karma SC2获评“2020年度最佳概念车”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06-29 14:01:40    文字:【】【】【

• 《罗博报告》评选Karma SC2概念车为“2020年度最佳概念车”

• Karma SC2概念车可提供1100马力驱动,并在1.9秒内完成0-60英里加速

• 奖项也验证了Karma世界级的设计和技术能力

Karma SC2获评“2020年度最佳概念车”

Karma快讯,加州,尔湾(2020年6月25日)-- Karma汽车宣布其SC2概念车凭借其世界级的豪华设计与工程技术的完美融合,荣获《罗博报告》所评选“2020年度最佳概念车”奖项。纯电动SC2代表了当今电动汽车出行解决方案和未来驾驶体验技术的巅峰,也是Karma未来汽车设计语言和技术产品的标志。

SC2是一款引人注目的纯电动概念汽车,可提供1100HP超高马力,并在1.9秒内完成0至60英里加速。前后分别安装的双电机提供800kW峰值功率,车轮扭矩为10,500磅-英尺(14,000Nm)。全车由120kWh电池组供能,续航里程325英里,汽车还集碳陶瓷刹车片、推杆操作的刹车悬挂和Karma矢量齿轮箱于一体。

Karma SC2获评“2020年度最佳概念车”

Karma汽车全球设计与架构副总裁Andreas Thurner说道:“Karma SC2的车身造型与外观完美体现了Karma独特的设计工艺。这是Karma第一款GT造型的电动超跑,灵感来自南加州的超豪华和高科技DNA。我热烈祝贺Karma团队在此获得的成功,致敬他们致力于设计一个大胆、新颖汽车产品的决心,以此表达了Karma汽车对未来豪华电动汽车出行解决方案的美好愿景。”

定制的Vapor灰手绘车漆从品牌的时尚、以技术为核心的未来趋势汲取灵感,优化的空气动力学也引领了车身外观的设计。从前轴到挡风玻璃的宽厚长度仍然是Karma独特的设计特点,而随着Karma专利的铰接翼门轻轻地向上和向前升起,也揭幕了光纤车头内衬和惊人的轮廓。

Karma SC2获评“2020年度最佳概念车”

在SC2内部,内饰反映了汽车用途的二元性,将碳纤维、苯胺皮革,羊绒与创新的设施集成在一起,强化了SC2的独特性与技术性能,未来还有可视化车辆行驶记录仪功能可供选择。

此外,Karma汽车最近宣布了其E-Flex平台初步开发阶段的完成,该平台具有超跑汽车功能与架构,这是一款以SC2为灵感研发的高性能汽车平台。该平台将运用Karma的新兴技术、制造和设计服务,为合作伙伴提供创新的电动出行解决方案,并可适配诸如Karma SC2概念车一样的超跑和高性能汽车。

Karma SC2获评“2020年度最佳概念车”

关于Karma ——位于南加州的Karma不仅仅是一家汽车公司。尽管Karma以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身份而闻名,但随着时间的发展,Karma已经成为一个高科技孵化器,为创新者提供灵活的平台以验证新兴技术。Karma 成立于 2014 年,通过开放其工程、设计、定制和制造资源,为希望加快产品开发的合作伙伴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以重塑传统的基于零售业务的汽车商业模式。Revero GT,是一款由双电机驱动的豪华电动汽车,荣获绿色汽车杂志评选的2020年度最佳豪华绿色电动车殊荣。这无疑体现了Karma提供领先的汽车设计、技术、个性化定制和卓越客户体验的恒心。Karma在北美的零售合作伙伴正在向客户出售Revero GT,并将于 2020 年下半年开始提供性能版本 Revero GTS。每一台Revero都是在加州莫雷诺谷的Karma创新与定制中心以世界级的手工艺打造而出。

(发布:Anna、David)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