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沃洁集团致敬新时代最美逆行者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06-16 11:45:18    文字:【】【】【

  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国家和人民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在这场抗疫战中,洛阳的四位90后姑娘剪去长发,巾帼不让须眉,逆行而上投身于抗疫最前线感动了无数人。对此洛阳的本土企业也纷纷表达了对他们的敬畏之情,送上了自己的一份祝福,沃洁洗衣就是其中的代表。

  沃洁洗衣作为从洛阳走出来的省内领先洗涤企业,曾于2020年2月19日发布公开信,会在这些最美逆行者姑娘们凯旋而归时送上最贴心的服务-免费提供一年的洗涤服务。

  6月12日沃洁实业董事长牛振杰,总经理武红江接见了这些姑娘,对她们的勇气情怀和社会责任感表示了赞赏,同时兑现了承诺,赠送了姑娘们免费一年的洗涤服务。

  据了解,沃洁洗衣是一家集干洗、湿洗、皮货洗染、奢侈品洗护、洗涤技术培训、洗涤设备、洗涤材料销售、加盟连锁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洗涤连锁企业,历经20余年发展,以专业精湛的技术,细微周到的服务嬴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和口碑。

  未来,沃洁洗衣会精益求精,在做好洗涤服务的同时继续承担起社会的责任,用行动去更多的关注和回报社会。向你们致敬,这些最美丽的逆行者!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