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抓住危机中机遇 发展健康环保产品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06-01 13:18:00    文字:【】【】【

——北京《两岸时报总社》考察团参观唐山佐仑集团记

2020年5月30日,从北京前来参观考察佐仑集团的《两岸时报总社》北京新闻处孙凯军处长,《中国发布网》商联部张宝国副主任和路北区李维民主任一行友人光临佐仑公司总部参观并考察集团健康环保最新产品。在整个参观考察过程中,由佐仑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伦慧东和集团总监张春香女士陪同,并为前来宾客们详细了介绍讲解了集团的产品成果。在参观考察活动后,集团董事长与孙凯军新闻处长等一同参加考察的友人们举办了一场关于环境保护研发和企业如何更快发展健康绿色防疫产品及市场推广技能的研讨会。

佐仑集团围绕着“佐助健康,仑享自然”的理念,不断的变革创新。集团的研发团队经过6年多的辛勤研发,在抗菌、净化等领域都取得了优越的成绩,此外集团也被评为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河北省科技型中小型企业”。

自今年的新冠疫情影响以来,人们对健康更为重视,同时人们的健康意识也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提升。“健康”是当今社会的热点话题,同时也是唐山佐仑集团成立以来一直关注的主题。佐仑人为了更好满足人们对“健康、美丽、长寿”的追求而不懈努力,打造人类更加良好的内外生存环境。顺应着疫情的影响,唐山佐仑集团自今年起把工作的发展重心放在如何把集团研发出的产品快速推向市场,满足人们的需求。集团正是在这一改变下,不断迎来全国四面八方更多的朋友来到集团总部参观考察。

参加这次考察的友人们,对佐仑集团的产品表示高度的认可和赞许。集团董事长再次强调佐仑公司非常愿意与大家一道为集团的发展共谋、共建、共享、共赢。同时,各界友人也对集团提出了非常宝贵的建议,也表示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这一次的会议给集团接下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也更加明确了集团未来的发展方向。

图1:参观考察合影留念

图2:参观考察会议

图3:董事长的激情讲解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