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麦田房产牵手壹基金 发力社区公益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05-22 20:07:41    文字:【】【】【

5月21日,麦田房产与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简称“壹基金”)达成合作共识,协同开展联合公益——“社区一家 壹起Fun”。双方将以麦田门店为驻地,生活垃圾分类联合公益为起点,开展多样化的社区共建公益活动,持续为社区发展做出贡献,为创建美好宜居的生活家园保驾护航。时值两会开始的重要时期,本次活动得到了麦田党委的大力支持,在落地各门店的过程中,麦田党委也发挥号召力量,诚邀社区各管理组织一起加入,共同为社区美好出力。

壹基金最早由李连杰先生于2007年创立,以“尽我所能、人人公益”为愿景,专注于灾害救助、儿童关怀与发展、公益支持与创新三大领域。壹基金是深圳市5A级社会组织,连续八年保持信息公开透明度满分,并两度获得慈善领域政府最高奖“中华慈善奖”。良好的信誉、专业的团队和成功的经验,使得壹基金的公益品牌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信任。

本次合作,麦田房产经纪人将以社区志愿者的身份站在第一线,与壹基金一起为各大社区因地制宜的开展定制化服务项目。持续发挥各自优势,相信在壹基金的支持下,麦田房产每一家门店、每一位志愿者都能够深入实际服务大众,合力达到社区公益效能最大化,让麦田利他文化落地每一个社区。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