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怀柔社会组织为怀安县困难老人送温暖
编辑:小益    来源:民间爱心公益网    发布于:2020-05-11 09:10:42    文字:【】【】【

​春节前夕怀柔区敬老志愿者协会向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南九场村、夏家屯村的191名困难老人集中发放了“冬季温暖包”,以实际行动为该县脱贫攻坚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让这些困难老人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

1(1).jpg

DSC_2384.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主办、怀柔区敬老志愿者协会承办的“银天使老有所衣冬季温暖包”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关心关爱社会困难群体,让他们的生活得到更好地保障。此次发放的“大礼包”,包括羽绒服、羊毛护膝、羊毛护腰以及羊毛袜子等,能够让困难群众的冬天更加温暖。

DSC_2470.JPG

DSC_2594.JPG

怀安县是怀柔区对口帮扶协作县,为更好地帮助该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敬老志愿者协会联系等多家社会组织及企业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为当地老百姓带去福音,此次的发放的救助物资是通过集中发放和入户发放两种形式,身体健康的老人到村委会集中发放,对高龄、残疾老人以及行动不便的老人入户发放。

李春安.jpg

李树金.jpg

微信图片_20200430174140.jpg

据了解,怀柔区敬老志愿者协会是一个为老服务社会组织,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展弱势群体帮扶的公益活动,“银天使老有所衣温暖包”主题活动是其一直开展的重要公益项目。据该负责人介绍,此次公益活动,该志愿者协会还向怀柔区宝山镇大黄木场村、喇叭沟门乡大甸子等村的109名困难老人发放了大礼包,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邢玉胜.jpg

杨秀英.jpg

叶永盛.jpg

协会领导心系困难老人,制定了精准的帮扶计划,日前又对重点困难老人又进行了回访,有针对性的调整了帮扶内容,为深入开展精准帮扶工作打牢了基础。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