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KARMA 汽车推出E-Flex高性能纯电动超跑底盘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04-24 13:28:06    文字:【】【】【

• Karma 的高性能纯电动超跑底盘配备四电机、四轮驱动系统

• 最高可达1100马力,2秒内可实现0-100公里加速

• 该底盘集超跑底盘结构、组件和技术于一体,为汽车生产商提供了低成本、快速上市的电动汽车底盘解决方案

Karma快讯,加州,尔湾(2020年4月23日)- Karma汽车宣布随着E-Flex高性能纯电动超跑底盘的问世,其E-Flex平台高性能产品的初期开发阶段已顺利完成。Karma致力于通过研发高适配的增程式及纯电动汽车模块化底盘技术为汽车生产商提供电动出行解决方案。

Karma 第三台E-Flex 底盘专为高性能纯电动超级跑车而设计,前后分别安装双电机以支持供电,性能可达到1100的极高马力,车轮扭矩为 10500 磅-英尺(14,000 Nm), 2 秒内实现0 到 100公里/小时加速。 同时配置Karma 新型硅化碳(SiC)牵引逆变器以提高充电能力。第三台E-Flex底盘采用电池底盘一体化的滑板式结构,实现最佳重量分布,为汽车提供高达 400 英里(约644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

KARMA 汽车推出E-Flex高性能纯电动超跑底盘

Karma汽车首席技术官Kevin Zhang表示:“我们最新的E-Flex高性能纯电动底盘完美契合了超跑的底盘配置需求,也是以适配如Karma SC2纯电动概念车一样的高性能汽车产品为目标而设计。Karma E-Flex 全系底盘致力于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具有多种电机驱动系统和多种电池封装方案的电动车技术; E-Flex高性能纯电动底盘也是集各类高性能配置于一体,走在世界科技前沿的研发成果。”

KARMA 汽车推出E-Flex高性能纯电动超跑底盘

Karma E-Flex 系列底盘通过将公司新兴的研发技术、制造、生产和设计服务强强联合,为合作伙伴提供创新性的电动出行解决方案。汽车制造商可以通过使用 Karma E-Flex底盘节省开发成本,实现增程式电动车和纯电动车平台的设计、测试、认证和构建,从而更快地进入电动车高速发展的市场中,使自身汽车产品走向电气化。

KARMA 汽车推出E-Flex高性能纯电动超跑底盘

Karma汽车近期发布的其他E-Flex项目成果还包括该公司标志性的双电机增程式电动车底盘,双电机纯电动底盘,以及配备SAE®L4级自动驾驶技术的纯电动面包车。Karma E-Flex其余成果也将在未来几周内揭晓,多达22种不同配置和性能的底盘技术可应用于极其广泛的车型上,满足汽车制造商的所有需求。Karma还宣布计划在其2021年春季上市的纯电超跑Revero GTE上应用其E-Flex双电机纯电动底盘。

KARMA 汽车推出E-Flex高性能纯电动超跑底盘

- Ends -

关于Karma

位于南加州的Karma不仅仅是一家汽车公司。尽管Karma以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身份而闻名,但随着时间的发展,Karma已经成为一个高科技孵化器,为创新者提供灵活的平台以验证新兴技术。Karma 成立于 2014 年,通过开放其工程、设计、定制和制造资源,为希望加快产品开发的合作伙伴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以重塑传统的基于零售业务的汽车商业模式。Revero GT,是一款由双电机驱动的豪华电动汽车,荣获绿色汽车杂志评选的2020年度最佳豪华绿色电动车殊荣。这无疑体现了Karma提供领先的汽车设计、技术、个性化定制和卓越客户体验的恒心。Karma在北美的零售合作伙伴正在向客户出售Revero GT,并将于 2020 年下半年开始提供性能版本 Revero GTS。每一台Revero都是在加州莫雷诺谷的Karma创新与定制中心以世界级的手工艺打造而出。

发布人:Anna、David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