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Karma汽车E-Flex项目推出全新L4级自动驾驶货车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04-10 16:32:22    文字:【】【】【

• Karma E-Flex平台支持多种动力总成、电池包装组和车辆配置

• 作为E-Flex系列第二个问世的项目,SAE® L4级自动驾驶货车系统可适配于由双电机和四电机驱动的电动汽车

• Karma与文远知行(WeRide)和英伟达(NVIDIA)合作,共同为自动驾驶最后一公里运输提供解决方案

Karma快讯,加州,尔湾(2020年4月9日)-- Karma汽车宣布推出配有纯电汽车架构的SAE®L4级自动驾驶货车,该项目隶属于Karma E-Flex系列之下,旨在通过灵活架构的增程式电动汽车和纯电动汽车底盘系统为多种类型的电动汽车提供出行解决方案。

Karma汽车E-Flex项目推出全新L4级自动驾驶货车

Karma新型 L4级自动驾驶货车的动力来自于英伟达(NVIDIA)DRIVE AGX Pegasus自动驾驶汽车计算平台,在此平台上每秒可完成高达320万亿次深度学习操作。此计算平台与两个英伟达 Xavier处理器和两个Tensor Core GPU共同构建在具有良好扩展性的基础结构上。这款高能效,高性能的人工智能计算机可同时运行一系列深层神经网络,以实现安全,高度自动化和全自动驾驶。Karma的 L4货车软件平台和传感器组件则由文远知行(WeRide)提供支持。该传感器拥有360度全覆盖,量程大,精度高,实时本地化方案由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摄像头,GNSS导航系统和惯性导航系统等多个传感器支持。

Karma汽车自动驾驶与辅助驾驶副总裁Srini Gowda介绍道:“我们的目标是通过E-Flex平台来吸引和建立可以共同解决多类车型在实际应用上的合作伙伴。通过与文远知行和英伟达这样技术灵活且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合作,我们将快速拥有以高速和高效为电动车市场提供独特解决方案的能力。”

英伟达自动驾驶汽车副总裁Rishi Dhall补充说:“ 英伟达DRIVE AGX Pegasus平台提供了可量化的计算能力和AI技术,这对于4级自动驾驶系统的安全性至关重要,我们很荣幸能够与Karma和文远知行共同将自动驾驶技术推向市场。 ”

Karma汽车E-Flex项目推出全新L4级自动驾驶货车

“这次文远知行领先的L4级自动驾驶技术应用在Karma E-Flex货车项目上,充分展示了我们解决方案强大的迁移能力,高效适配不同的车型,服务多样化的出行场景。我很高兴看到未来出行变革的今天又迎来了一款全新的L4级自动驾驶货车。” 文远知行联合创始人兼CTO李岩说。

Karma L4级自动驾驶货车是Karma E-Flex项目开发的第二项研发成果。上周,Karma推出了E-Flex的首款平台产品,即应用于屡获殊荣的2020 Revero GT增程式电动汽车平台。在接下来的几周中,Karma还将陆续揭晓E-Flex项目的其他电动车出行解决方案,这包括自动驾驶多功能货车、增程式卡车、日常通勤电动车,乃至高性能超级跑车等。

Karma E-Flex平台可灵活配置高达22种用车方案,包括在纯电动汽车和增程式电动汽车平台上安装SAE L4自动驾驶技术。

Karma汽车E-Flex项目推出全新L4级自动驾驶货车

L4 E-Flex货车的其他组件还包括:

• 高功率输出车载充电器(用于快充)

• I形电池组/电池管理系统/控制单元等

• 双向充电器

• Karma绝缘门双极晶体管逆变器

• 非发动机驱动的增程器

• 灵活的油电混动架构

• Kama碳化硅半导体逆变器

• 双电机及四电机动力总成

• 尖端电子工程系统

• 平底电池组 + 电池管理系统

• 新车碰撞评级五星

在禁止汽车安置内燃机的城市,这款L4货车可提供汽车可持续解决方案,即车辆电力供给任务结束后还可通过自动驾驶完成最后一公里的配送。拥有自动驾驶技术能力的货车还能扩展运用于救灾或公共卫生领域,帮助社会在疫情危机期间高效地完成为供给不足的地区第一时间配速重要物资的需求。

注: “SAE”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SAE International.

关于Karma

Karma汽车E-Flex项目推出全新L4级自动驾驶货车

位于南加州的Karma不仅仅是一家汽车公司。尽管Karma以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身份而闻名,但随着时间的发展,Karma已经成为一个高科技孵化器,为创新者提供灵活的平台以验证新兴技术。Karma成立于2014 年,通过开放其工程、设计、定制和制造资源,为希望加快产品开发的合作伙伴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以重塑传统的基于零售业务的汽车商业模式。Revero GT,是一款由双电机驱动的豪华电动汽车,荣获绿色汽车杂志评选的2020年度最佳豪华绿色电动车殊荣。这无疑体现了Karma提供领先的汽车设计、技术、个性化定制和卓越客户体验的恒心。Karma在北美的零售合作伙伴正在向客户出售Revero GT,并将于 2020 年下半年开始提供性能版本 Revero GTS。每一台Revero都是在加州莫雷诺谷的Karma创新与定制中心以世界级的手工艺打造而出。

发布人:Anna、David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