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Karma汽车推出全新的电动出行解决方案——E-FLEX平台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04-05 09:09:11    文字:【】【】【

• Karma E-Flex平台为市场所需的电动车混合动力转化提供解决方案

• 合作伙伴可通过Karma开放的E-Flex平台创新技术降低电动汽车开发成本

• Karma未来的项目将继续彰显其在未来电动出行领域的创新,及为合作伙伴提供最优解决方案的实力。

Karma快讯,加州,尔湾(2020年3月31日) - Karma汽车宣布推出Karma E-Flex平台计划,这是一系列致力于解决未来电动车出行方案的电动车底盘,其底盘技术适用于自动驾驶多功能货车、增程式卡车、日常通勤用车,乃至高性能超级跑车等多种车型。

Karma作为南加州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和高科技孵化器,已于今年问世2020 Revero GT增程式电动汽车。而E-Flex平台计划的第一个高灵活增程式底盘技术便是目前应用于2020 Revero GT车身的。除增程式底盘技术外,E-Flex平台还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纯电动底盘技术,以及概念验证车。

总体而言,该项目旨在展示Karma不断前进的创新能力,并突出E-Flex平台的核心高科技应用,包括自动驾驶、软件和硬件、人工智能技术和灵活的运输解决方案。Karma汽车首席运营官Kevin Pavlov表示:“ 我们创造出这样一个平台,可以灵活配置出五种不同功能的底盘技术,其他公司称之为单一式电动滑板,但是我们定义它为E-Flex平台,一个更多样化更灵活的解决方案。E-Flex平台可生产出有多达22种不同配置和性能的产品,涵盖多种电池封装方案和电机驱动系统。我们可将技术应用于极其广泛的车型上,满足汽车制造商的所有需求。”

Karma认识到电动汽车市场对全新电动平台的开发需求与日俱增。在Karma E-Flex平台问世之前,汽车制造商往往需要高达数十亿美元的资金来开发、测试、验证和构建新的增程式或纯电动汽车平台,成本往往使汽车制造商们望而却步。Karma多功能高灵活的E-Flex平台便可帮助汽车制造商通过降低开发成本的方式更快地进入电动汽车高速发展的市场中。

Karma CEO周亮博士表示:“Karma快速成长的技术、制造、设计以及通过我们的专业知识实现的服务,加之与合作伙伴的优势互补,将真正地为电动出行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我们期待在未来的几周内展示更多Karma独特的高新技术及电动平台方案。”

关于Karma

位于南加州的Karma不仅仅是一家汽车公司。尽管Karma以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身份而闻名,但随着时间的发展,Karma已经成为一个高科技孵化器,为创新者提供灵活的平台以验证新兴技术。Karma 成立于 2014 年,通过开放其工程、设计、定制和制造资源,为希望加快产品开发的合作伙伴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以重塑传统的基于零售业务的汽车商业模式。Revero GT,是一款由双电机驱动的豪华电动汽车,荣获绿色汽车杂志评选的2020年度最佳豪华绿色电动车殊荣。这无疑体现了Karma提供领先的汽车设计、技术、个性化定制和卓越客户体验的恒心。Karma在北美的零售合作伙伴正在向客户出售Revero GT,并将于 2020 年下半年开始提供性能版本 Revero GTS。每一台Revero都是在加州莫雷诺谷的Karma创新与定制中心以世界级的手工艺打造而出。

发布人:Anna、David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