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香港谦和教育会点燃一把火 让教育公益理念薪火相传会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04-05 09:06:53    文字:【】【】【

教育是点燃一把火,而不是装满一桶水。

谦和教育会是亚洲资深双语教师支秀凤女士组织、香港金融精英陈億伟先生为创会会长,将教育合伙人理念贯彻其中,从而为社会贡献力量的非牟利的教育协会。其成立的初衷与目的,在于开展大型的公益性活动。例如慈善推广、捐赠扶贫以及支持穷困地区的学生读书等等。同时,也会进行跨国家文化交流活动,以促成协会慈善育人、文化养人的发展方针。

香港谦和教育会理事长支秀凤女士

香港谦和教育会创会会长陈億伟先生

改革开放以来,社会主要矛盾逐渐转化,教育和医疗的与时俱进和重大创新已成为时代新要求。

谦和教育会的平台搭建,是在天时地利人和下进行的资源整合。各方取长补短,投身公益。这既可以提升高度、跳出圈子,也可从各个层面认真思考。进一步善用平台,一定可以将教育会的功能发挥到极致。

公益教育与慈善捐赠

谦和教育会集合了亚洲最优秀的教师资源,致力发展未来教育大事业;

教育会重视公益事业和慈善双管齐下。情系中华,关爱社会,热心教育。

香港道尔顿学校公益活动:“年”与“十二生肖”的故事

疫情初期以来,谦和教育会共协助捐赠了李文亮所在的武汉中心医院防护服280套、湖北浠水县关口镇一线医护人员N95口罩800个,捐赠香港一线诊所、医疗机构、学校等N95口罩100只、一次性进口口罩2万个,捐助天津南开区养老中心400只口罩,与三好爸妈文化平台总裁王蕾一起为天津老人们捐赠各式口罩1000个,与天津南开中学高志伶老师向天津一线医护人员捐赠KF94口罩共计200只。为抗疫累计捐款2.6万元。

谦和教育会秘书长柴国敬小姐和理事林春明小姐派发口罩

谦和教育会复活节名人课堂

谦和教育会将于2020年复活节(4.6-4.12)推出连续7天的讲座。

谦和教育会复活节名人课堂课表

此次讲座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汪主席。

汪晓峰先生,1962年生于中国广州,1986年移居加拿大和美国,1996年移居香港,曾任职于摩根大通、香港新鴻基金融集团高层。过去10年,汪先生义无反顾的投身于全球再生医学领域的投资及商业化。汪先生曾参与创办肯尼迪家族的肯尼迪论坛、担任艾森豪威尔基金会理事, 作为香港基督教协进会主要捐款人,10多年來持续助养了近400位中国孤儿及失学儿童,并于近年积极参与资助西藏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治疗计划。

欢迎关注谦和教育会公众号,获得更多有关教育资讯。

公众号名称:港漂教师队伍。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