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公益步履不停,DHC第15所爱心小学传递正能量!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04-02 11:58:24    文字:【】【】【

用知识的力量传递爱心。DHC爱心会员希望小学计划自2013年启动以来,时至2020年已持续到第七年,从会员的每笔有效订单中捐出1元作为援建希望小学的爱心助教基金,筹满所需金额后即刻通过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启动援建,如今 DHC已筹建完成第15所爱心会员希望小学——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尚庄小学。

DHC为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尚庄小学的捐赠证书

良好的学习环境对孩子来说至关重要,DHC爱心团队通过希望工程的实地考察,开启尚庄小学的改建工程,希望通过环境的优化给孩子们带来更加快乐美好的学习时光。尚庄小学建校于1963年,学校原有班级仅两个,在校学生61人,原校舍因基础设施不符合教学用房被纳入薄弱学校改扩建项目。

秉持着公益的初心,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孩子们更优质的读书环境。DHC的捐款将用于学校的重新规划扩建。新校区规划五个班级,学生最多可容纳160人,并且新的学校将按照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要求配足配齐各类设施设备,新教学楼设有图书阅览室、器材室、学生活动室等多功能室,可以为孩子们的学校生活带来更丰富多彩的学习以及体验机会,学校新增运动场场地1200平方米,未来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尽情释放自己的快乐与能量。

DHC为爱心希望小学捐建的教育环境

因共同的公益爱心而携手同行,DHC和上海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无论是为孩子提供更优良的学习环境,还是共抗湖北疫情,DHC多年以来坚持公益的行为获得了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认可,在希望工程30周年之际,上海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近五年持续捐赠的企业中,通过严谨的评选流程选出的2家候选单位,最终DHC脱颖而出,被评选为上海区域的“希望工程30周年突出贡献者”。并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通过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专项机会捐款120万,为驰援湖北贡献企业的一份绵薄之力。

DHC荣获中国青基会希望工程30周年突出贡献者荣誉

DHC向青基会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专项基金捐款

每一所学校的建成不仅为孩子们带来光明的教育环境,更是DHC公益爱心的传送带,在爱心希望小学建成之后,DHC每年都会给孩子们带去力所能及的快乐,希望他们能拥有轻松良好的教育氛围。

DHC爱心使者和希望小学的学生一起画下心中的梦想

用爱心传递希望,DHC希望可以通过这件有意义的事邀请更多社会有志之士一起参与,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带去更美好的学习环境!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