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Karma将推出全球首款增程式皮卡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03-27 12:50:47    文字:【】【】【

Karma快讯,2020年2月7日,北京市公布了其小客车年度配额为10万个,其中普通指标4万个,新能源指标6万个,其中针对个人用户的指标为38200个,这也意味着想要购入一台属于自己的汽车,并非一件容易的事儿。而北京仅仅是全国限购政策的一个缩影而已。

在市场经济环境下,个人需求如果无法在某一市场得到满足,那么必然会迎来另一个市场的走高,它就是国内的皮卡市场。根据统计2019年,虽然车市延续了寒冬态势,但皮卡市场全年销量达到了历史新高的37.349万辆,同比增长4.6%,这种逆势的增长无疑论证了市场经济的规律。

其实皮卡在全球范围内,是具有悠久历史,同时具备很强的影响力的一个细分市场的车型,在美国刚刚结束的2020NFL超级碗上,国际知名的汽车品牌悍马就与NBA当红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打造了一支广告,为即将亮相的Hummer EV纯电动皮卡造势。足以说明悍马汽车对于皮卡市场的看重,以及美国人对皮卡的热爱。

而在国内,虽然目前皮卡市场还处于低端市场的开发阶段,但如果你对比过2019年和此前的数据,你就会发现,消费者对于10万元以上级别皮卡的需求已经达到了17.5%,而8万元以下级别市场已经萎靡到了9.2%,这说明国内皮卡市场也跟随着国内汽车市场消费升级的脚步在不断地提升,只不过它还缺少一个助力而已。

这个助力是什么?我认为是海外高品质产品的导入。纵观国内小客车市场呈几何式增长,国内自主品牌崛起都与海外高品质产品导入不无关系,因此目前在政策解禁、同时消费者有实际需求的天时地利基础上,导入海外高品质的产品将会是中国皮卡市场进入快速增长的重要一步。

说起皮卡,那就必须要提到美国,在美国,皮卡文化根深蒂固,它是根植在充满活力与休闲的户外文化,以及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中形成的。它代表着不拘束、不束缚的自由生活方式,也凸显着真我和个性。而来自美国南加州的豪华新能源汽车制造商和高科技孵化器Karma汽车,就带有鲜明、地道的加州DNA和开拓、探索精神。

说到Karma汽车,如果你不熟悉的话,在收购了菲斯克Fisker(一家与特斯拉齐名的新能源的汽车生产企业)的资产后,又重新以Karma汽车的名称登上舞台。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Karma全年售出了约1000台Karma Revero,4月在上海车展推出了Karma Revero 、Karma GT Designed by Pininfarina及SC1概念车三款车型,11月在广州车展推出Revero GT的性能版Revero GTS和SC2概念车。

Karma全球首款增程式电动皮卡路试

除了跑车之外,Karma还将进入到高端皮卡市场,据悉Karma的全新皮卡已完成实验室内的模拟和样车组装,并已经完成了路试。与其他传统皮卡不同的是,它将会是全球首款增程式皮卡,它基于Karma自主开发的增程式平台打造,同时整合了太阳能车顶和智能座舱,这无疑解决了皮卡能源消耗量大这一痛点。

技术方面,如果在上海或是广州登上过Karma展台的话朋友就一定不会陌生,它的电池包、纯电续航、油箱、内饰等均可根据个人需求定制,同时基于增程式技术,它将会是一款新的全轮驱动产品。

作为一款全球化的高端皮卡产品,这款Karma除了具备智能化、电动化和自动驾驶技术外,更是计划将它们授权给其他汽车制造商,从而共同推进高新技术的合作以及高新技术产品的诞生。

毫无疑问,这款来自Karma的全球首辆增程式皮卡无疑将会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一股全新的浪潮,这也让Karma有底气与特斯拉、福特、通用汽车等汽车制造商在皮卡市场展开角逐。

回到国内市场,此前福特的F150一经推出就倍受追捧,这说明国内消费者对于高端皮卡并不是没有兴趣或是购买力,只是苦于没有选择的余地而已。

而在2020年,与福特有着良好关系的独立改装品牌谢尔比预计将会导入全新国六排放的SHELBY F150,再加上此前备受瞩目的特斯拉Cybertruck,以及今天我们重点介绍的这款Karma增程式皮卡,它们无疑将会在国内高端皮卡市场中掀起一种高品质浪潮,从而带动皮卡市场由低端市场向高端市场过渡,最终受益的毫无疑问是消费者。

据悉来自Karma的全球首款增程式皮卡概念车将会在2020年底前推出,就让我们共同期待着2020年高端皮卡市场的爆发吧。

发布人:Anna、David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