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Karma北美销售网络新增两网点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03-14 11:49:25    文字:【】【】【

-新的零售合作伙伴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以及加拿大卡尔加里

-Karma北美零售网络的不断壮大进一步支持了其全球扩张计划

-全新的豪华电动车2020 Revero GT现已通过北美零售商供应

Karma快讯,加州尔湾(2020年3月12日)-- 来自美国南加州的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和高科技孵化器Karma汽车集团宣布,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和加拿大卡尔加里新增两个北美零售合作伙伴。

Karma圣安东尼奥和Karma卡尔加里将进一步推动Karma的增长扩张计划,其全球零售网络也将在2020年扩展至全球五大洲。Karma圣安东尼奥将由Principle Auto Group运营,Karma卡尔加里将由International Motor Cars运营。两个零售商都将供应Karma全新豪华电动车ReverGT,Revero GT将环保性能与高水平的豪华和卓越的驾驶体验相结合,最近由美国《绿色汽车杂志》评选为2020年度最佳豪华绿色新能源汽车™。

图:Karma Revero GT

Karma汽车全球销售和营销网络开发副总裁Joost De Vries表示:“整个北美市场都对 Karma Revero GT 提供的增程式豪华驾驶体验的兴趣日益浓厚。随着全球零售网络的不断扩大,Karma圣安东尼奥和Karma卡尔加里是各自地区的优质合作伙伴,并可强力支持Karma的业务增长。”

2020 Karma Revero GT 目前已通过 Karma的所有北美零售商供应,Revero GT具备惊艳的设计和性能,优雅的内饰由可持续豪华环保材料制作而成,还有重塑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技术以及更加强劲的电气架构。双电机驱动汽车的车载发电机,使汽车兼备世界领先的性能与操控性,汽车总续航里程为 360 英里,纯电动驾驶里程为 80 英里。

图:Karma Revero GT

所有的Revero系列车辆都是在Karma创新与定制中心(KICC)以世界级手工艺打造的,该定制建造工厂位于加州莫雷诺谷。Karma对工艺的执着进一步推进了Karma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带来尊享且独特的用车体验,并使车主与汽车背后的开创性技术和灵感联系起来的理念。

除了快速增长的全球零售网络之外,Karma 的增长动力还多得益于其作为以技术为中心的品牌地位。目前,Karma正在建立一个由零售商和战略合作伙伴组成的全球性组织,旨在通过向其他原始设备制造商、初创公司和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提供Karma 的领先汽车设计、尖端的技术和个性化定制资源等服务来开发未来的可持续高科技移动解决方案。

图:Karma Revero GT

关于Karma

来自于南加州的Karma不仅仅是一家汽车公司。尽管我们最出名的身份是令人心动的豪华电动汽车的创造商,但Karma已经成为一个高科技孵化器,为创新者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平台来证明他们的新兴技术。Karma 成立于 2014 年,通过向希望加快产品开发、获得新技术或使其产品更加奢华的其他公司开放其工程、设计、定制和制造资源,重塑传统的基于零售的汽车业模式。Revero GT,《绿色汽车杂志》评选的2020年度最佳豪华绿色新能源汽车™是一款由双电机驱动的豪华电动汽车,体现了Karma提供领先的汽车设计、技术、定制和卓越的客户体验的目标。我们在北美的零售合作伙伴正在向零售客户提供 Revero GT,并将在 2020 年第一季度开始提供该车型的性能版本 Revero GTS。在加州莫雷诺谷的Karma创新与定制中心,每一台 Revero 都通过出色的个性化定制世界级的手工艺打造。

发布人:Anna、David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