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Karma汽车荣登美国汽车创新联盟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02-28 12:09:36    文字:【】【】【

​Karma快讯,近日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11部委联合印发《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智能汽车顶层设计出炉,5年时间构建6大体系,Karma汽车作为美国增程式混动、太阳能高科技新能源汽车及无人智能驾驶兼具的高端品牌,携多款已经验证成熟的增程式及纯电动汽车底盘,强势登陆中国,并布局全球,在国家产业政策引领下,必将在未来率先在中国及世界范围内 引爆汽车新能源与无人智能驾驶技术相整合的新一代产业革命的风口。

来自南加州的豪华新能源汽车制造商Karma汽车成为美国汽车创新联盟成员,汽车创新联盟是美国汽车行业权威且备受尊重的企业联盟,该组织于近日宣布Karma汽车作为其最新成员正式加入。Karma汽车专注于开拓创新、技术研发和业务合作,其加入将支持汽车创新联盟打造更环保、更安全、更智能的未来移动出行解决方案。

Karma汽车 CEO 周亮博士说:“作为汽车创新联盟的一员,Karma汽车在联盟内将致力于为每一位驾驶者打造未来移动出行方案,并为政策的制定过程做出贡献。Karma 汽车是高科技孵化器,同时也是一个开放的平台,一个新兴创新的试验基地。Karma 汽车为合作伙伴开放工程、设计、定制和制造资源,为彼此在技术拓展和产品开放方面加快进程。”

汽车创新联盟与Karma汽车一同亮相于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20美国消费电子展上(CES),鉴于创新技术和生态系统对当今快速变革的汽车行业带来的巨大影响,CES对于汽车企业和汽车创新联盟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行业盛会。汽车创新联盟将努力确保政策决定者在监管及立法层面能够更清楚地了解汽车产业对技术创新自由的需求,并为其客户及其成员创造积极的成果。

汽车创新联盟总裁CEO John Bozzella 表示:“汽车创新联盟注重引领美国汽车产业的政策和技术转变。Karma 汽车作为新成员将有力支持我们所倡导的传感、成像、物联网、智能驾驶、信息娱乐系统等技术研发,以及推进我们每个人的未来出行方案的改变。”

汽车创新联盟由全球汽车制造商协会和汽车制造商联盟合并而创建,涵盖来自两家协会的所有成员。新组织正在积极广纳与未来出行及汽车技术相关的公司,如Karma汽车所专注的自动驾驶,动力总成和物联网等技术领域。

“Karma汽车能够得到汽车创新联盟的认可,来源于Karma汽车积极拥抱由创新和技术驱动的未来移动出行的愿景。能够与行业内外的知名企业、初创公司、科技学者、提供商和开发商共同合作,这一举措将大大加快Karma汽车的产品开发速度,同时助力解决我们所面临的个人移动出行的挑战,”Karma汽车 CEO周亮博士说。“我们期待在汽车创新联盟中发挥以技术为核心的创造力,并积极与具有前瞻性的成员伙伴合作共赢,打造汽车行业的新未来。”

关于Karma

Karma 汽车成立于2014年,总部坐落在美国美丽的南加州,以其令人心动的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身份闻名。如今Karma已发展成为一家高科技孵化器,勇于颠覆传统车企的零售业务模式,通过向合作伙伴开放其工程、设计、定制和制造资源,打造开放的测试与认证平台。其新的业务模式有助于帮助自身及合作伙伴共同获得新技术,加快产品开发,增强产品豪华性多元性,同时创造非传统价值。Revero GT是一款双电机驱动的豪华电动车,体现了Karma为客户提供领先的汽车设计、技术、定制化服务以及卓越用户体验的目标,现可通过Karma北美零售网点进行订购;同时,2020年第一季度Karma将开始为客户供应性能版车型GTS。每一辆Revero都由Karma在加州莫雷诺创新和定制中心(KICC)以出色的定制化工序和世界顶尖的手工艺打造。

关于汽车创新联盟

汽车创新联盟于2020年重新建立,由全球汽车制造商协会和汽车制造商联盟合并而成,是汽车行业的权威联盟机构。新合并的实体将代表美国大部分车企,占据美国轻型车销量的99%。合并旨在应对行业巨变、严峻的贸易环境和更加严格的排放监管,新实体将通过公共政策、利益相关者参与、更广泛的公众理解加速出行行业进步。成员包括美国运营的国际汽车制造商、原始设备供应商、技术和其他汽车相关公司和行业协会。汽车创新联盟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在密歇根州底特律和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设有办事处。

发布人:Anna、David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