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有“疫”更有情!腾乐TLC雪中送炭,心系社会!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02-27 12:48:04    文字:【】【】【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第一季度各市场经济都因此受到一定影响。疫情的爆发虽然在短期内对消费及宏观经济会产生不利影响,但危机之中也给市场带来更多可能和机遇。

       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之下,社会各界都在用不同的方式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伴随疫情防控工作紧锣密鼓地开展,社会对防疫产品的需求量也大大增加,在香港不少养老机构都面临着防疫物资紧缺的严峻形势。

       腾乐资本TLC了解情况后,积极开展“疫情无情,腾乐有爱”的爱心公益活动。在疫情期间,将大量消毒水及水果送至美景护老院和爱群护老院,为这些养老机构解决了燃眉之急,和老人们一起渡过难关!


       同时,腾乐资本TLC还在疫情期间发动各方渠道,快马加鞭!从马来西亚紧急收集到1000支免洗消毒搓手液空运至香港。并由亚太首席运营官Mr. Allen Chang先生,亲自捐赠给惠家慈善基金及陈校长免费补习天地两大慈善机构,以此把物资送至更多有需要的人士手上。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虽然疫情的爆发,让市场经济在短期内受到不小的冲击,但是在特殊时候掌握降低经济风险的方法,在合适的时候抓住市场机遇就显得十分重要了。

       腾乐资本TLC由专业金融、外汇投资人士成立,内部聚集市场一线投资专家、人工智能研究人员,在科技驱动辅助外汇投资方面稳居行业前列,是全球具有影响力的科技驱动性外汇交易平台。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资产管理与信息与渠道,以迎合不同阶层、不同等级的管理风险需求。

      去年5月,腾乐资本TLC正式成为马来西亚纳闽IBH投资银行的成员,两者强强联手,利用雄厚的资金优势和高端的科研实力,为投资者打造更加稳健的投资方案,开创颠覆式投资模式,将投资者的利益最大化,致力于实现长久盈利!

       这种模式融合了保险与外汇的双重投资特点,投资者既能通过外汇交易享受超高回报利润,又能利用保险的优势控制风险。

       为此,腾乐资本TLC开创先河,将人工智能科技融入交易模式,打造EA智能程序化交易系统。人工智能交易是华尔街顶级交易模式,代表着外汇交易行业的未来。对于EA智能交易来说,最核心的便是交易策略,同时还需要汇市经验丰富的程序员,将策略转化为EA。这必须经过多种行情的实盘验证,才能证明其稳定性,有足够信心走向市场。

       腾乐资本TLC凭借交易经验丰富、编程技术过硬的团队,根据投资的真实需求,自主研发出这种颠覆性的外汇交易模式。经过多年的研发,已经实现了稳定盈利,其核心在于维持交易仓位在一定范围,轻仓保证了风险足够低,即使是遇到黑天鹅也能足够稳健应对,同时高频对冲交易,实现了日内高速运转,让盈利日积月累。如此一来,哪怕是零经验的投资者,也可以通过该交易模式,轻松投资,让收益日益增长,让盈利实现最大化。

      此外,IBH与腾乐资本TLC联合打造的以科技为驱动的交易系统。以先进的AI黑科技作为技术支撑,依托大数据,利用云计算技术,辅助人为的传统行情分析技术,全面提升行情判断的准确率,为投资交易插上科技的翅膀,让投资者尽快走上稳定盈利的道路。

       腾乐资本TLC这样不仅敢于承担社会责任,还致力于为投资者打造先进交易平台,对社会奉献爱心,对技术精益求精,对客户信守承诺的实力企业。在不久后的将来,在市场逐渐恢复的同时,投资信心也将重新点燃!不断上升的热情终会加快春天的脚步,让我们勠力同心,用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和重新踏上投资之旅的信心,去迎接即将到来的春暖花开。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