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 Karma紧急援助抗疫物资运往灾区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02-23 16:50:32    文字:【】【】【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随着疫情在中国武汉乃至其他省市发生,全国进入疫情防控一级响应状态,各省市抽调医务人员驰援武汉,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Karma秉承有温暖有情怀的企业精神和社会责任的新能源豪华汽车品牌企业,在面对疫情时,没有国界大爱精神。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 Karma紧急援助抗疫物资运往灾区

在疫情发生之初,Karma勇担社会责任,成立“加州武汉后援团”,Karma CEO周亮更是紧急发表了至全体Karma同仁的慰问信,信中提到“我们是一家人,是亲骨肉,疫情无情“Karma人”有情!有的“Karma人”家人是不畏艰险、奔赴一线的医疗卫生工作者;有的“Karma人”家人是忠于职守、忘我工作的一线新闻工作者;有的“Karma人”奔走城市的所有店铺为了去寻找救灾物资,有的“Karma人”以个人名义捐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表达对中国同胞们的关怀……”,虽然是一句句没有任何修饰的话语,却是掷地有声的呼吁。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 Karma紧急援助抗疫物资运往灾区

Karma在成立“加州武汉后援团”后,向美国各界及全球华人发起了驰援疫情灾区、筹集抗疫救援物资的号召。Karma员工更是在繁忙的工作之外,奔走联系各大医疗物资生产企业。走访每一间药店,采购防疫物资,通过Karma人的不断努力,在短短两周内,已经筹集到口罩、防护服、医用手套、面罩等一批援助物资,Karma家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去践行Karma大爱精神。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 Karma紧急援助抗疫物资运往灾区

Karma汽车总部坐落于美丽的南加州,是汽车行业个性化定制的豪华汽车领军品牌,其卓越的驾乘体验、高科技的人车交流系统、运动感十足的外观,无不在告诉大家它的与众不同,如今的Karma,已不单单只是一个汽车制造商,而是集设计、工程、营销、制造于一身的,整合上下游产业链的高科技综合性多元化汽车制造平台,通过向合作伙伴开放资源、共享资源,促使汽车产业的变革和高速发展,为客户提供极尽奢华的使用体验。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 Karma紧急援助抗疫物资运往灾区

企业的发展必定是多元的,从当初我们以为Karma只做豪华新能源乘用车不同的是,Karma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在今年底,将推出首款电动皮卡,这在汽车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众所周知,皮卡在美国市场是很受欢迎的,2019年,全美皮卡销量更是达到了311.39万辆,占汽车整体销量的18.2%,那么,如果为这一部分的皮卡爱好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Karma为此也不断在努力探索,在整合行业资源,进行系统性开发和性能的严苛测试后,Karma正式宣布进军皮卡市场,相信,Karma皮卡也将成为皮卡车里面的豪华新典范。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 Karma紧急援助抗疫物资运往灾区

“山河无恙,人间安康”亦是Karma公司的伟大愿景,从公司成立之初,公益慈善事业是贯穿Karma企业发展的主线。Karma有着“因果循环”之意,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与信赖,公司至今与众多慈善基金会合作,不过是在全美,还是在中国,在公益慈善领域都已深耕多年,捐赠希望小学、捐资助学、帮助孤寡老人等慈善足迹以遍布方方面面,多年来已让无数家庭因此受益,此次肺炎疫情的捐赠,只是Karma慈善事业的一个缩影。

风雨同路,Karma与武汉同在。

Karma汽车捐赠、购买并筹集到的救援物资包括:

口罩82箱,共38,020个

防护服 14箱,共355件

检查手套 5箱,共2,950副

防护面罩 1箱,共200个

目前,这一批救援物资已抵达Karma汽车总部,捐赠负责小组已分类、装箱、打包、派送,以最快速度运输到灾区抗疫一线。

共同期盼美好生活的重新回归。

怀着“山河无恙,人间安康”的愿景,

世界各地同心戮力,为武汉注入能量,

从美国到中国,从加州到武汉,

Karma汽车也始终与武汉风雨同路,

一起等待万物萌生的春天到来,

共同期盼美好生活的重新回归。


撰稿/发布:Anna、David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