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赞!云南三明鑫疆集团爱心捐助再发力
编辑:小益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发布于:2020-02-19 18:44:47    文字:【】【】【

武汉爆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打乱了大多数人原有的生活节奏,也改变了无数人的生活、工作方式,全国人民、社会各界都密切关注着疫情实时进展,面对死神的挑战,无数医护人员无惧个人安危,奋战在对抗疫情的最前线,为千家万户守护平安。云南三明鑫疆集团也始终密切关注着疫情的最新情况,尽己所能,与各界力量携手共进,全力对抗疫情。

2月2日,云南三明鑫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卡点的公安干警和医护人员捐赠了价值8.28万元的参杞秘饮。

2月6日,将鑫湖医院备用的3100个医用口罩捐赠给安宁市恒大小区居民。

目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湖北作为新型肺炎疫情的重灾区,承担着更大范围的防治工作,一线医护人员们也面临着极大的压力和挑战。这些“最美逆行者”由于长时间、高负荷作战,褪下防护口罩和护目镜时,一张张可爱的脸庞出现了疲惫、勒痕,令人心痛不已。

云南三明鑫疆集团看到这样的消息后,责无旁贷,在前两次捐赠的基础上,再次伸出援手,将爱心进行到底!

2月18日,云南三明鑫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湖北省咸宁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60多万元的养生茶——参杞秘饮。以此帮助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通过饮用参杞秘饮增强免疫力,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救治好患者,保护好我们的家园;以此帮助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最高强度的工作与挑战,为他们守护健康,在此也祝愿他们平安凯旋。

此举也得到了安宁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副市长王梅,云南三明鑫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兴江共同为捐赠湖北省咸宁市红十字会抗击疫情物资启程仪式揭牌。

疫情面前,爱心涌动。云南三明鑫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捐赠安宁市医共体106590元,专项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医治救援。安宁市医共体总院长宋超接受了捐赠。

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播撒阳光。云南三明鑫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同时还向安宁市医共体赴湖北支援的医护人员捐赠100个日本3D纳米N99口罩。

截止目前,该集团公司已累计捐赠价值80余万元的物资助力抗击疫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云南三明鑫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安宁本土企业,始终坚持“帮助他人 快乐自己”的核心价值观,将企业的社会责任视为重要使命,积极投身并助力社会公益事业。此时此刻,该集团公司将坚定地站在白衣天使身后,并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为疫情抗击战役贡献一份力量。目前,肺炎疫情还在持续,在灾难面前集团公司决心与全国人民携手共克难关,持续为全国公众提供健康呵护和关爱。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