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守望相助 看见远方的必胜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02-19 16:47:07    文字:【】【】【
\
  凌晨时分,随着首都机场第一班航班出发,首都机场必胜客餐厅的员工们开始了今天的工作。数不清的日夜里,他们在首都机场必胜客餐厅里,为人们提供美食每刻的用餐体验,也让人们从这里及时起飞“看向远方”。

  再快一点才能让大家不留遗憾

\

  每年的春运都是这家餐厅最忙的时候,但是2020年的这个春节也让出行的人们共同经历了一段更特别的时期。机场为保障安全对于服务人员的严格管控,让日常几十人轮班运转的餐厅,只能安排十几人专职专岗。工作依旧繁忙,许多人从这里出发,许多人在归来,一切都要有条不紊中进行:旅客改签找不到柜台,航班临时取消感到无助,……帮助顾客解决突发状况,让大家“快”起来连轴转:为顾客快速指引方向,打包外卖让顾客及时to go……。他们深感只有再快一些,才能让旅客不留遗憾。

  出发或抵达 这里都是家

\

  做得更好的要求就是让顾客感到这里就是家。一天,三口之家走进餐厅,小姑娘说“爸爸,我想看飞机”。在往常的日子里,这是个很容易达到的要求。特殊时期工作要求顾客用餐时,保有一定的距离,餐厅临窗的位置只有三张桌子,特殊时期的安全要求会让餐厅的座位协调没有那么容易。但是看着小姑娘戴着口罩,眼神散发出渴望的光芒,值班经理内心觉得一定要让小姑娘实现“和平常一样看飞机”的愿望。

  正好此时正好靠窗有一桌顾客用餐完毕,值班经理快速上前协调了需求,顾客也表示支持。孩子得知自己能“看到飞机”了,兴高采烈地向座位奔了过去。但是餐厅经理温柔地叫住了小姑娘:“我们先去洗手,然后去看飞机好不好。”然后悄然转身对孩子父母说“我先帮您消毒,您带着孩子先去洗手,非常时期大家一定做好防护”。同时,服务伙伴已经推过餐具回收车,迅速地收台,消毒。隔着口罩虽然看不到顾客的表情,但是眼神交汇能感受到顾客的安心。这样的时刻,虽然只是员工服务的日常,但是帮助大家“实现小小愿望”,正是这份普通工作背后的“重大意义”,每个员工都发自内心地对这种“平常”感到自豪。

\

  时光荏苒,总有新发现在等你

\

  正是这种来自工作的自豪感,让必胜客餐厅的员工们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坚守在岗位。为了大家的健康安全,必胜客也更贴心地用“无接触式外带”和宅急送“无接触配送”让大家能踏实地享受美味。复工后的企业专送服务,也让大家上班时能像在家里一样吃得安心。

\

  必胜客进入中国的三十年岁月里,许许多多的一线员工们一同守护了必胜客品牌对于顾客们的承诺。守望相助,身边的必胜客门店,一直就像人们的第二个家。他们用辛勤的服务让大家能看见更远的风景,也能找到回家的路。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