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疫情阻击战,品珍鲜活以行动筑起坚实的防线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02-19 15:58:26    文字:【】【】【

在全国抗疫的危急时刻,民生类诉求愈发强烈。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菜篮子的安全无疑成了关乎老百姓基本生活所需、最紧迫的事情。而在“足不出户”的这段特殊时期,手机买菜几乎成了国人的日常。作为知名的O2O生鲜平台,品珍鲜活以实际行动为老百姓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线,一如既往守护着他们的饮食安全和健康。

至“鲜”产品护民生

品珍鲜活是品珍国际控股集团旗下的新零售品牌,货源的品质一直是品珍鲜活的主要优势。一方面,品珍鲜活立足全球,与原产地供应商紧密合作,搜寻最地道最新鲜的食材直供消费者,另一方面,品珍鲜活通过打造海外生产基地的形式实现从源头把控食材,保证了每一份食材都有源可溯。

可以说,从源头、运输到门店,直至餐桌,品珍鲜活商品的每个环节都实现了可控管理,公开透明。

不仅货源优势明显,在物流上,品珍鲜活同样领先市场。与品珍鲜活同属品珍国际控股集团旗下的供应链体系“鲜品达”可提供集多温仓储、冷链物流、加工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生鲜产业综合服务,其摒弃了行业普遍采用的零下18摄氏度的冷链技术,应用了零下60摄氏度的超低温冷链科技,保证食材24小时内新鲜直抵餐桌。

在疫情爆发的危难时刻,品珍鲜活从货源和物流两个层面着力,同样保持着无可挑剔的”鲜“,让老百姓吃得倍加安心。

加强管控抗疫情

为了共同抗击疫情,为了让消费者更加放心,品珍鲜活不仅加强了货源的管理,对商品流通地方的每个环节也都加强了管控,开启了“所有员工佩戴口罩上岗、身穿防护服加工食品、加强环境的消毒、戴手套打包“等防护措施,让每份送抵消费者的食材更加安全、健康。

战略举措创未来

自2014年创立以来,通过不懈的努力,在近6年的时间里,品珍鲜活已经构建起包括全球供应链、新零售、现代冷链物流与加工业三大产业集群,打造了消费者口中信得过的”菜篮子“品牌。

未来,品珍国际控股不仅将继续构建全球范围的O2O生鲜产业平台,还将着力布局以“文莱”为核心的东南亚海洋产业生态圈和以“香港”为核心的大中华产业生态圈,以实现全球生鲜市场的产业协同,助力新零售品牌——品珍鲜活服务更多的消费者,为老百姓提供更多更好的生鲜食材。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