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千寻位置火线启动公益性“无人机战疫平台” ,与子同袍 与子同泽!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02-14 16:32:12    文字:【】【】【


人工智能、 5G 技术、 大数据、 云计算、 北斗高精度定位......疫情严峻时刻, 中国互联网企业手中的这些 “硬核科技” 正在全速运转。

千寻位置于2月6日立项,仅历时4天,2月10日火速上线公益性“无人机战疫平台”,旨在设法迅速汇聚全国各地专业无人机资源力量,并将这些资源力量高效匹配给全国各级政府部门、社区街道、企事业单位及有抗疫防疫需求的社会各界成员。在此过程中,千寻位置将汇聚全国“无人机战疫队”志愿者的力量,携手各方合作伙伴专业、体系化地解决无人机防疫消毒药水喷洒、无人机巡检(如区域喊话通知)等各类战疫需求,让防疫管控更灵活、更高效、更安全。

千寻位置,作为北斗产业的一员,一直以其提供的时空智能基础设施服务,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不仅在线参与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助力快速高效测量,为医院在10天内快速建成交付打下基础,同时千寻的硬件及服务更是投入多处小汤山模式医院直接建设及燃气、自来水等配套建设过程中。

同时,千寻位置也作为“桥梁”,此次火速开发推出的公益性“无人机战疫平台”,也是基于千寻位置具备的高精度定位能力、千寻无人机监管平台等北斗基础设施资源,组织协同为防疫工作提供无人机消毒防疫的药水喷洒、无人机巡检等服务,更是助力战疫队英雄们安全作业、提升作业效率。

无人机远不止摄影娱乐,更多专业的无人机就在我们附近,出没于各类工程、农业甚至安全、消防、巡检等等,更是可进行无人机防疫消毒的药水喷洒,满足防疫巡检通知等多方面防疫管控需求。

在此倡议全国更多的“无人机战疫队”志愿者尽快加入“无人机战疫平台”,以借助平台的高效信息匹配能力和千寻位置提供的北斗高精度定位技术,更加安全、高效地投入到这场无人机战疫,积极配合各地党委政府和卫生防疫主管部门,安全有效地执行无人机防疫消毒药水喷洒、无人机巡检管控等任务。千寻位置为参与这次“空中战疫”的英雄们提供价值1200万元人民币相关补贴,以感谢志愿者英勇无私的奉献。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都处在这块紧要的战场,而这块战场正是养育我们的土地,战场中都是我们的家人和朋友,我们从不缺创新者、更是在灾难和逆境前经受过重大考验,相信一定会战胜这场疫情,过程中需要更多人的协同、参与、担当、勇气!

这场空中战疫急需每个人的接力和助力,希望您能将“无人机战疫平台”上线的消息广泛扩散,转给友圈里有无人机防疫需求、无人机资源能力的每一个人!平台入口:https://hd.qxwz.com/antiepidemic

千寻位置“无人机战疫平台”飞翼启动!与子同袍、与子同泽!

渭南市临渭区官底镇陌张村和官道镇屈家村无人机战疫行动——消毒防疫

上海市某小区无人机战疫行动——消毒防疫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