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深圳烙画获金奖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01-06 10:01:24    文字:【】【】【

近日,第十五届文博会冬季工艺美术精品展圆满落下帷幕,“工艺美术飞花奖”获奖作品揭晓,光明烙画作品《农家乐》和《江山永固》荣获“工艺美术飞花奖”金奖和银奖。

1578275815345595.jpg

作为我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盛会——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1+N”模式的重要专业展会之一,第十五届文博会冬季工艺美术精品展由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主办,中国工艺美术学会支持,广东省工艺美术协会指导,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深圳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承办。

据了解,本次评审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区480家参展单位推荐的1286件作品参评,专家依照分类评分标准现场评分,通过集中审核的程序,选出103件金奖作品,117件银奖作品,124件铜奖作品。据评审委员会介绍,本届获奖作品品类丰富,专业品质高,工匠精神突出,特别是中青年创作设计人员提交的参评作品,创新意识强,创意特色鲜明,国际化程度越来越高。

1578275828524408.jpg

“光明烙画作品能在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衷心感谢每一位光明烙画人的辛勤付出,也感谢来自评委会的肯定,每一次肯定都是光明烙画前行的动力。”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会长张守福表示,正是因为许多烙画人始终保持着积极进取、精益求精的精神,才能让光明烙画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被更多人了解熟知,因而走得更远。更为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重大机遇、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深圳烙画人微博力量!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