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大内膏手为爱行走公益行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12-27 17:22:58    文字:【】【】【

2017年11月9日,大内膏手品牌【英雄力量走进大山】爱行走公益行第一站来到了湖南沅陵金溪村栗坡小学,在得知栗坡小学大多数都是留守儿童就读,住宿及上课的条件都十分艰苦,当地老人药品等物资匮乏。大内膏手的志愿者们为当地的学生及孤寡老人送去助学物资书包、生活物资、药品等,帮助当地学生改造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大内膏手”品牌成立于2016年10月,品牌自面世以来,坚持“取之于社会,反哺于社会”的企业价值实现准则,热心公益,力行慈善。内膏手志愿者们自驾车组成了爱心车队,一路护送给当地学生的助学物资和孤寡老人的药品及保健品来到了沅陵县。

沅陵县地理位置偏僻,经济落后,山路蜿蜒曲折,千里送温暖爱心车队马不停蹄的赶去为当地小学的孩子们送上帮助改善学生学习、生活环境的物资,这是所有大内膏手志愿者们回报社会的一份心意和责任。

傍晚时分,志愿者们看望完小学的孩子们,来到了当地空巢老人的家中。这些空巢老人们大多身体都不太好,许多需要常年贴着膏药,当大内膏手的志愿者们亲自给他们挨个贴上膏药时 发现很多老人要么就是脚肿 要么就是用了其它药品已溃烂,那一刻志愿者们的心颤抖了!

当志愿者们背着竹篓沿着山路把物资送到老人家里,山里的贫穷真的远远超过他们的想象,一份爱心,一份善举,一份小小的力量,希望能改善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大爱无疆,大内膏手的志愿者们一直在路上。

社会责任是大内膏手团队的灵魂,大内膏手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做一个有温度的微电商品牌,用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弘扬正能量。此次沅陵之行我们深入偏僻的金溪寿山两村,给孩子们捐款捐物,给空巢老人送去生活物资,更是送去了爱心和温暖,希望成就孩子们的未来,孩子就是未来的希望。愿我们此生有能力爱自己 也有余力爱别人——大爱无疆 · 当己分内。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