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京都念慈菴“健康活力go·全民一起走”2019健康中国行石家庄约定你!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12-25 17:38:14    文字:【】【】【

11月23日、24日,京都念慈菴2019健康中国行来到了石家庄,邀请围观市民一起“健康活力go·全民一起走”!京都念慈菴在近十家药店门前以精彩的快闪节目寓教于乐,向围观市民传递健康理念。活动吸引了不少亲子家庭积极参与,通过有趣和挑战并存的互动游戏提高健康意识,大小朋友乐也融融,街头洋溢一片欢声笑语。

活动现场,京都念慈菴的吉祥物“菴菴”、枇杷膏在糖果女孩青春活力的伴舞下,大手拉小手地跳起了健康操。菴菴踩着动感的节拍和枇杷膏一起灵活地扭动身体,每个整齐的动作都蕴含着对爱的表达和对健康的倡导。

之后菴菴、枇杷膏与糖果女孩带来了健康小剧场,喉咙痒不舒服怎么办?喝点京都念慈菴蜜炼川贝枇杷膏,快听听药师怎么说吧~之后就是进店寻宝环节,小朋友们都拿到礼物了吗~

更有喜剧小丑在现场与广大市民互动,给市民们带来了捏气球、杂耍、小魔术等精彩表演,吸引过路市民纷纷驻足瞩目,孩子们更是满面欢笑,开心不已。

除此之外,京都念慈菴还特邀当地药店专属药师向过往市民科普健康知识,并提供京都念慈菴蜜炼川贝枇杷膏与润喉糖供路人品尝,保护自己的咽喉与肺部。

京都念慈菴是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中药老字号,时间的沉淀赋予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浓烈的民族情感,自成立以来秉持“确信药效、品质精优、诚信负责、研发中药、行销全球”的经营理念,永续的为中药尽一份力。多年来,京都念慈菴在积极研究医药技术,为医学进步做出贡献的同时,也一直坚持举行各类公益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健康中国行就是代表之一。

今年已经是京都念慈菴举办健康中国行的第六个年头,健康的足迹也遍布祖国大江南北。在2014至2018年这五年的健康中国行活动中,共有超过800家药店参与到活动中来,直接影响人次共计50万人次,覆盖人群也达到了惊人的250万人次。每年,京都念慈菴都会通过关怀不同人群,例如环卫工人、公交司机、马路交警等等,提升社会对大家对自己身体健康的关心。

2019年,京都念慈菴将继续在全国45个城市开展健康中国行,让菴菴带着健康小知识惠及更多的市民,大家一起“健康活力go·全民一起走”!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