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引领 强强联手 国控中戎公司与三乐康复老年公寓“结对共建”
编辑:小益    来源:珠穆朗玛网    发布于:2019-12-24 09:25:03    文字:【】【】【

  12月18日,国控中戎股份有限公司与三乐康复老年公寓在三乐党员之家举行了企业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正仪式上,国控中戎为三乐康复老年公寓的老人们提供了首批用于文化学习的书籍和资料,捐赠了米、面、油和十台干手器等生活物资。

  国控中戎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央有关部门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设立的综合性业务平台,通州三乐康复老年公寓是规模大、设施全、医养结合的民办养老机构。此前两家单位通过共同协商决定强强联手,结对共建,共同为养老事业谋福利。

  此次双方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结对共建迈入了实质阶段,未来双方将在单位建设互促、干部职工互动、共建载体互用、志愿结对互助等方面展开合作,进一步提升共建双方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养老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原发:北京时间 供稿单位:三乐康复老年公寓)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