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Karma汽车全球销售网点新增Karma法国及Karma荷兰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12-08 13:01:20    文字:【】【】【

• Karma开拓新晋零售网点-Karma法国及Karma荷兰

• 首款豪华电动车Karma Revero 来到欧洲

• Karma欧洲零售板块的开拓更好地帮助公司实施全球扩张计划

总部位于南加州的豪华电动车制造商和高科技孵化器Karma汽车宣布在法国和荷兰两国建立零售网点,此举措印证了公司进一步开拓欧洲市场的决心。

Karma法国和Karma荷兰将助推Karma品牌的国际市场份额和影响力,而Karma的全球零售网络也将于2020 年扩展至五大洲。Karma法国和Karma荷兰将分别与巴黎的Passion Automobiles和希尔弗苏姆的Kroymans Ecodrive Benelux经销商合作。经过欧洲严苛的认证与检测,Karma荷兰正式为2019 Revero注册车牌,正式进入欧洲市场开启销售。

Karma荷兰

Karma欧洲销售和营销网络开发副总裁Rogier Kroymans说:"Karma精湛手工艺打造的南加州豪华电动汽车日渐引起欧洲市场的浓郁兴趣。我们的新零售商将在荷兰和法国拥有巨大的业务板块,这两个国家在欧洲电动汽车市场上均处于领先地位。”

Karma目前在欧洲的发展侧重于与零售商和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以实现共享领先汽车设计、尖端技术、个性化定制和卓越客户体验的目标。

所有的Revero都是在 Karma 的创新与定制中心 (KICC) 以精湛手工艺制造的,该中心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莫雷诺谷,斥资1 亿美元建造。 Karma将邀请车主体验Karma VIP 加州之旅,感受加州绮丽的自然风光,通过Karma为车主精心策划为期三天的行程,在南加州豪华度假村体验海滨享受VIP之旅并参观Karma创新与定制中心。这一客户体验将进一步向所有Karma的用户验证Karma的用户体验将是难忘且独一无二的,Karma也将一直使车主与Karma尖端的技术与汽车手工艺紧密相连。

2019 Revero 是 Karma 第一代豪华电动车,由双电机驱动,具有高效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为车载发电机提供动力,提高了车辆的整体性能。随着Karma国际零售布局的不断扩充,Karma法国和Karma荷兰将在其他产品来到欧洲之前首先向欧洲市场提供限量的2019 Revero豪华电动车。

Karma与2020 Revero GT

顾名思义,总部位于南加州的Karma不仅仅是一家汽车公司。尽管我们以是令人心动的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身份闻名,但 Karma 也已成为一个高科技孵化器,为创新者提供一个完美的平台来认证其新兴技术。Karma 成立于 2014 年,正在重塑传统的零售汽车业务模式,通过向其他公司开放其工程、设计、定制和制造资源,创造非传统价值希望加快产品开发,获得新技术,增强其产品豪华性。2020 Revero GT 是一款由双电机驱动的豪华电动汽车,体现了 Karma 提供领先汽车设计、技术、定制和卓越客户体验的目标。

Karma在北美的零售合作伙伴数量不断增加, 2020 Revero GT现已接受预定,预计2019年第四季度将完成首批交付。每一辆Revero GT都由Karma在加州莫雷诺谷的创新和定制中心以出色的手工艺定制化工序和世界级的工艺打造的。


发布:Anna 、David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