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花王(中国)持续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产品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12-02 11:30:31    文字:【】【】【

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中西稔)宣布,2019年11月,花王(中国)再次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了价值总金额约58万元人民币的健康护理用品、洁肤护理用品和衣物洗涤产品。

一直以来,花王(中国)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常念回报社会,已连续14年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向贫困大学生等生活困难群体捐赠产品,为他们提供生活援助。2019年,在捐赠前花王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进行了深入沟通,了解到上海市儿童福利院纸尿裤不足的现状,对具体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确认。随后,及时向福利院捐赠了一批妙而舒纸尿裤。此外,花王还了解到部分养老院依然存在缺少衣物洗涤产品的状况,在往年的基础上加大了洗衣粉、洗衣液的捐赠量。与此同时,花王通过调整捐赠物品的种类和捐赠频率来应对受助人群的需求变化。

今后,花王将持续践行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