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家乐福大连志愿者积极参与爱心麻花义卖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11-21 14:09:54    文字:【】【】【

 汪大姐,本名汪益宁,曾被评为2012年度CCTV温暖中国十大年度人物。她秉承着“小善大爱,亲力亲为“的理念,从事公益工作十余年。除了创立了汪大姐爱心养老院,还靠着自制的爱心麻花义卖活动,助养助学玉树地震灾区45名孤儿,重点帮助34个孤独症家庭,义务帮助孤残孤儿120余人。

 大连慈善公益红人汪大姐在家乐福大连华南店举行“爱心义卖活动”

 汪大姐此次与家乐福合作,在家乐福华南店推出的这次义卖的商品,除了汪大姐自己做的爱心蜂蜜麻花还有暖贴、湿巾等义卖商品。家乐福华南店全力支持,包括提供活动场地及桌椅供义卖活动使用,同时家乐福志愿者也和社会小志愿者们一起向来往的顾客宣传介绍,让更多的顾客在收银台结账的时候就知道相关的活动,也让更多的大连人为我们大连自己的公益事业献上一份力量。此次活动,通过大家的努力成功获得义卖金额7452元。这些善款都用于购买孤残老人生活必需品。

 志愿者在爱心义卖

 据悉,家乐福每年举行一次食品银行募捐活动,组织员工和顾客进行自愿募捐,其中有部分米,面,油也捐助给了汪大姐养老院。汪大姐说:“今天义卖很成功,感恩家乐福商场给我们提供了义卖场所,感谢商场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在义卖活动中的辛勤付出;更要感谢家乐福老总们对这次义卖活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有了大家的支持和帮助,爱的路上我不孤单,我会在有生之年,尽己之力去照顾好这些孤残老人,我会把他们视为自己的父母,给予他们更多的幸福和关爱;把爱传递!让快乐!对于大家的帮助;滴水之恩将涌泉相报!感恩!” 家乐福志愿者表示,其实我们对汪大姐很崇拜,一个人用心制作麻花,用爱温暖孤残老人的心,和他们不是家人胜似家人的感情使我们很感动。

 志愿者在爱心义卖

 汪大姐,献爱心的路上,家乐福一直和您同行,这份慈善事业,会成为大连冬天最温暖的风景。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