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烙艺杯将在深圳亮向市民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11-20 18:00:02    文字:【】【】【

《中国工人之声“烙艺杯"音乐盛典将在深圳举办》乘借建国70周年庆典强劲东风,为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增强民族文化自信心,鼓励全国职工音乐人积极投身文艺工作。现由中国职工深圳福宝工作部、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主办,深圳市弘扬烙画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江苏淮安音乐家协会、中国职工音协江苏淮安、安徽芜湖、江西上饶、广西防城港(南宁城区)工作部协办,深圳市嘉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光明区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光明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支持的2020《一带一路·百花咏颂》深圳“烙艺杯”音乐追梦人全国职工新年音乐展演暨颁奖盛典活动,于2019年11月30日下午3时整在深圳市华美阳光大剧院成功举办。中国职工音乐家协会常务副主席、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秘书长修骏等领导亲临观摩。参演人员近150名。

1.jpg

在和平年代,文化艺术作品可以振奋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促进社会和谐。党的十九大指出:“讲好中国故事,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在新中国成立70年来,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音乐人的出发点也随之改变。近年来,全国各地涌现出大量的具有当地特色的音乐作品,作品主旨多是歌颂家乡的发展进步和当地好人好事的感人事迹。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全国的文艺工作者身体力行,讲我们中国工人自己的故事,唱我们中国工人自己的赞歌。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声乐、合唱、舞蹈和原创词曲等方式,展现新时代全国职工音乐人的精神面貌,通过一首首优秀的作品,讴歌改革开放,赞扬工人新生活。

为弘扬中国职工音乐文化,挖掘更多职工音乐人才,本次活动还诚挚的邀请到了全国各地歌唱家、声乐合唱团、旗袍走秀团队参加展演,是为广大观众提供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盛宴。

据悉:烙艺杯取名源于非遗光明烙画,是以烙画+文艺相结合,即增加丰富了活动内容、又发现挖掘一批新的音乐人,同事又弘扬了民族文化、振兴了烙画艺术。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