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光明烙画为创建双拥模范城添彩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11-11 20:53:25    文字:【】【】【

10月28日,由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社会双拥成果展在天平大厦举行。光明烙画在展览上大放异彩,获得不少参观者点赞。

1.jpg

展览现场,十余幅精致军人像烙画作品在光明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展区展出,独特的艺术表现形式吸引不少参观者驻足观赏。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参观者疑问,为参观者详细讲解作品制作过程,烙画家高超的技艺获得市民一致赞赏。

2.jpg

出席领导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钱锋,全国双拥办副主任、军委政治工作部群众工作局副局长韩江洲,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深圳市副市长黄敏、深圳警备区政委常清华、市政府秘书长曾湃,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悦华等同志参加。

据了解,光明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坚持以军人为中心、坚持民生为本、就业为根,把退役军人自主就业创业作为中心工作导向,加大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和技能提升,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