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迎祖国70周年华诞绿手帕《歌手来了》歌王胡艾莲常德首场演唱会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10-25 11:02:31    文字:【】【】【


(传海)2019年10月19日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绿手帕·益天下《歌手来了》首场全球公益巡演暨公益爱心大使胡艾莲常德演唱会"在常德市拉开序幕,当晚常德市文化广场彩灯飘舞,人山人海。

宣传海报

据悉,此次胡艾莲首场全国巡展演唱会系中国绿色低碳公益活功,是由绿手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绿手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由华夏形象音乐传媒承办,华夏形象集团董事局主席罗泽易先生亲临演唱会现场。著名双语主持人朱丹和著名主持人焦通担任主持人,著名导演车力·伊琳娜担任本次演唱会导演,并且演唱会特邀著名造型师TONY出任造型总监。

北京华夏形象传媒董事局主席罗泽易先生、著名导演车力伊琳娜、著名双语主持人朱丹、著名主持人焦通;

胡艾莲与著名资深造型师TONY老师合影

这次铁肺女王胡艾莲邀请到了她生命当中两位非常重要的艺术界资深老前辈,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重量级嘉宾,中央电视台大型选秀栏目《越战越勇-为梦唱响》常驻资深评委,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耿为华特意从北京赶到常德为艾莲加油助阵、在演唱会上耿为华演唱两首作品《兵之歌》和《疼爱妈妈》并给艾莲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与感人的话、受到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感动的泪水!耿为华老师说:“认识艾莲有好几年啦!每一次看到她都在努力、都在进步、也很了解她,她参加过星光大道和很多大型唱歌比赛,有过成功、也有过失败,但是她没有气馁过、更没有放弃过!一直坚持着她心中的音乐梦想、她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我为她而感到高兴!艾莲这次选择常德做为她的个人演唱会首站,我觉得她对常德是有一定的情结。这次常德相关的领导、企业家也对艾莲这次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关注;还有她妈妈陪着她走南闯北非常不容易、可怜天下父母心!所以这次我特意从北京来现场支持艾莲!"

著名军旅歌唱家耿为华

胡艾莲与著名军旅歌唱家耿为华

中国著名相声演员、中华全总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博林老师也特地赶到了演唱会现场并与他的学生孙昕欣一起表演小品《欢歌笑语》,同时博林老师也为艾莲送上了祝福的话、说这次也是特意从北京赶过来助力艾莲在常德的首场公益演唱会。他表示公益事业一直以来都非常支持、尤其是一定要来支持艾莲、博林老师说艾莲平常很努力、很低调、非常尊重老师,并且一直以来对自己严格要求、对自己的音乐梦想也从来没有放弃过、所以这次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支持她的首场演唱会!

著名表演艺术家博林

胡艾莲与著名表演艺术家博林

同时,胡艾莲的众多圈中好友纷纷到场助力,北京华夏形象传媒《歌手来了》歌手陈施Ab、歌手娄译芯、歌手刘缘、《歌手来了》广东赛区优秀歌手翁浩展、原创歌手赫拉含青等也赶到常德为艾莲助阵演唱;

胡艾莲与同框好友嘉宾合影

当晚,铁肺女王胡艾莲嘹亮的歌声响彻常德夜晚的天空,现场气氛相当活跃,她的《明月思》、《等你》、《一起爱一起嗨》、《茶于饭后》、《永久的回忆》、《有你真好》等歌曲的倾情演唱受到人们的好评如潮。更引人注目的是胡艾莲女士倡导的人们要重拾手帕、不忘初心、少用纸巾,从身边细小事情都要时刻保护环境。更是受到了歌迷们的一致好评,都非常认可胡艾莲女士的社会责任心,他们不仅觉得胡艾莲是一位非常善良正直的歌王,而且祝福她的演唱事业越来越好! 

胡艾莲演唱会现场演唱《一起爱一起嗨》

      另悉, 胡艾莲是天生的艺人、是一位极为优秀的青年歌手,这一点从她自学生时期便荣获的各项艺术奖项便能看出。胡艾莲曾获“青歌赛”重庆渝中区专业组通俗唱法第一名,全国青年歌手大赛重庆渝中区专业组通俗唱法第一名,贵阳“志成杯”第七届中国西部城市国标舞锦标赛既世界华人体育舞蹈公开赛获拉丁舞A组金奖,2016中国好声音重庆赛区季军、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我爱唱军歌》优秀奖,中央电视台《非常6+1》非常明星、香港亚洲国际音乐节声乐大赛演唱原创歌曲《明月思》获金奖,2014“建国杯”第四届全国大型音乐展演活动演唱原唱歌曲《有你真好》获金奖、“火火中国”——“火火中国人”形象大使、2014“中国梦”全球华人艺术之星推选活动声乐比赛职业组美声唱法金奖、重庆第二届国际中国唱法声乐大赛,演唱歌曲《小路》,荣获青年职业组中国唱法国际艺术歌曲汉语风格金奖;而今年又是建国70周年大庆、伟大祖国母亲生日、同时10月17号又是我的生日!没想到的是今年在我生日两天后就是我的个人常德首站演唱会、我觉得意义非常深刻!我衷心的祝福我们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胡艾莲演唱会现场演唱英文歌《Halo》

胡艾莲 -中国乐坛实力唱将,华语乐坛新生代全能歌手、铁肺女王! 被誉为歌唱艺术的表演家!她用高亢、沉着、厚重的音色打动了无数听众,她用动人的歌声传递真情...... 她擅长美声、美通、流行三种不同唱法!多次参加央视综艺节目录制及巨星演唱会;《星光大道》嘉宾评委;《非常6+1》非常明星;受邀出席《德艺双馨》颁奖盛典、荣获德艺双馨公益人物奖;2017年录制深圳卫视《歌手来了》原创歌手真人秀节目,荣获“四大歌王之一”,并受邀参加 CCTV15 2018群星跨年晚会,原创单曲《有你真好》颁奖盛典荣获一等奖;她曾获得过香港亚洲国际音乐节声乐大赛金奖;中国梦全球华人艺术之星推选活动美声组金奖等多个奖项;并获得中国爱心健康大使殊荣。 

著名主持人周伟为胡艾莲颁发德艺双馨公益人物奖

铁肺女王胡艾莲为筹备本次演唱会付出了很多,她也非常的感慨说:“举办一场演唱会非常不易,此时此刻我怀着的是一颗感恩、感谢 和感动的心,首先我要感谢的是常德的所有来宾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朋友们,还有感谢绿手帕和华夏形象,更感谢我圈中的老师和好友们, 因为有你们,我的演唱会才能如此精彩。在这里,感谢华夏形象传媒集团董事局主席罗泽易先生和湖南华夏形象传媒董事长刘敏进先生以及公司的全体工作人员。使我万分感动的是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耿为华老师和著名相声演员博林老师特地从北京赶来助力我的首场演唱会,为我的演唱会增色添彩。非常感谢著名导演车力·伊琳娜女士担任本次演唱会导演,她为我的这次演唱会倾心付出很多,感谢著名造型师TONY老师为我造型化妆,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之下,他完成了这次演唱会的七款不同风格的造型。最感谢的是我的父母,是他们无私的爱奉献和支持还有对我的谆谆教导使我成长为对国家有用的人。千言万语表达不了我对大家的感谢,有你们真好。"

华夏形象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